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参观美沃门窗

icon 2022-07-08 11:17:37
icon 0

摘要:7月8日上午10:30,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美沃门窗展馆,共同鉴赏了美沃105新风系统防护窗、110系统防护窗、150电动提升窗等新品,美沃以智能科技、绿色低碳、匠心工艺呈现高品质,见证大不同,预见更美好!

  新浪门窗频道讯 7月8日上午10:30,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美沃门窗展馆,共同鉴赏了美沃105新风系统防护窗、110系统防护窗、150电动提升窗等新品,美沃以智能科技、绿色低碳、匠心工艺呈现高品质,见证大不同,预见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解锁后装空间 解锁更多体验想像当智能智造落地,门窗可以拥抱怎样的可能性?起底威法家居变局之道,寻觅高定时代的创变者和智见者 | 定制TOP访谈从初出茅庐到“空中飞人” 曾被忽略的顾家关爱服务成了生活的“小确幸”居然之家赋能厨电品牌 厨房经济焕发全新活力什么值得买 | 不直吹的热能环浴霸与你的美好生活“环环”相扣京东联合新浪家居618发布《家居家装服务行业趋势洞察报告》“云逛街”不过瘾?柏丽全国门店邀您疫后亲临贝壳颜伟阳解读《中国家装消费行为研究报告》:整装的最大特点是家装流程产品化新起点,《2021-2022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开启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家居年鉴火热征集!寻找100件最值得买家居精品家装圈|整装、定制、厨电三大行业大咖齐聚 共同解构定“智”时代下的家装新生态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如影智能唐沐:回归到谦逊心态 洞察消费者需求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KNX国际协会何检:重视人才培养 从根源上推动行业发展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 | OLA联盟胡才勇:互联互通是智能家居必须走的道路家电周刊㊳|中国家居产业生态大会-家电论坛圆满召开;新版净水机水效标准实施品牌发展之道,美大集成灶一直在路上邯郸智能厨电产业园落成,美的打造集成厨电强引擎潮这儿看 | 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OEZER欧哲门窗2022卓越设计青年 | 专访郑圣翔:跳出思维的桎梏,找到专属于业主的设计亮点全自动商用咖啡机需求增大,民族品牌咖博士咖啡机优势凸显筑梦家·2022人居空间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