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设计师李道德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沃伦门窗:赋予生活多色系的体验

icon 2022-07-21 11:48:02
icon 0

摘要:dEEP Architects创始人、伦敦建筑联盟建筑学院(AA)建筑学硕士 李道德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沃伦门窗: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的色彩属性,但门窗的色彩大都停留在黑白色调中,独特的莫兰迪色彩应用在门窗上是一种绝妙的体验...

  近日,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重磅启动,活动汇集了全国两岸三地数十位设计大咖担纲特邀点评嘉宾,并邀请全国千余名卓越青年设计师担任推荐官,将以设计师专业视角,甄选出服务于设计师及业主的高品质制造品牌。沃伦门窗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

       

  dEEP Architects创始人、伦敦建筑联盟建筑学院(AA)建筑学硕士 李道德

  祝贺沃伦门窗 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沃伦以节能系统门窗介入市场,致力于用色彩唤醒门窗新活力,打造门窗时尚新品牌。自成立以来,坚持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取胜的经营理念,取得了业界与用户的一致认可,并在全国百余座城市设有品牌旗舰店,守护百万家庭成员的幸福安全。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

特邀点评嘉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

  「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活动将以设计师的专业角度,围绕创新,环保,舒适,健康等多种维度,甄选出最具匠心及卓越品质的制造品牌,“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通过此次严选活动,能够为砥砺奋进中的优质制造企业提供展示机会,也期待能够为正确引导消费市场提供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知名设计师杜恒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老板电器:更符合中国人的生活慕思跨界设计新品震撼发布,7月23日与您相约东莞名家具展知名设计师陈林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轩尼斯门窗:让产品与整个空间融为一体知名设计师STEVEN LUX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轩尼斯门窗:引发居者的情绪共鸣福州市装饰工程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Zinus际诺思正式公布其官方ESG管理网站,旨在为可持续发展而努力中国设计齐聚全球家居展!悍高在“刚与柔”间探索中国设计新路径全国百城千屏强势官宣,喜临门上市10周年庆引领向往生活!HURONGO休伦格®水性半硅PU 实现诗意栖居如何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清新百变风格2022“宝能·第一空间杯”深圳设计师篮球联赛揭幕在即厨卫局装,今朝凭什么赢得业主老两口六页亲笔感谢信?门窗快讯|2022北方门窗展圆满落幕门窗快讯|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幕墙门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拟于8月8日召开“2022卓越设计青年”李小敏专访实力惊艳 荣耀加冕丨素派门窗荣获多项认证美的浴霸风华F1突破传统,360°环绕送风温暖全身!金帝营销总经理对话新浪家居:我们如何理解金帝的高端内涵门窗快讯|飞宇门窗与腾讯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老司机告诉你,厨房装修还得用美大集成灶家电快讯|四川长虹:拟于7月27日除权 每股派现金红利0.02元美大教你如何选购集成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