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快讯|焕新家居平衡生活,宜家夏秋新品缤纷上市

icon 2022-07-22 14:13:52
icon 0

摘要:近日,宜家以“有趣、清新的风格”和“怀旧”的新产品,帮助人们把生活的重心从户外转移到室内,在繁忙的生活中暂停一下,放松休息,享受惬意宁静。新品系列家居结合匠心工艺与复古格调,花卉点缀的床品、植物编织墙饰、奇趣动物印花摆件,借助新颖的配件,巧...

  近日,宜家以“有趣、清新的风格”和“怀旧”的新产品,帮助人们把生活的重心从户外转移到室内,在繁忙的生活中暂停一下,放松休息,享受惬意宁静。新品系列家居结合匠心工艺与复古格调,花卉点缀的床品、植物编织墙饰、奇趣动物印花摆件,借助新颖的配件,巧妙焕新空间平衡生活。新品涵盖床上用品、装饰品、灯具、厨房用品等,打造易于放松、睡眠、保持充沛精力、健康生活的居家氛围,为你提供了个性化表达自我和寻找理想生活节奏的多种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