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木门及定制家居品牌论坛暨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巡展(广州)完美收官

icon 2022-07-22 18:08:26
icon 0

摘要:2022年7月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承办,新浪家居战略支持的2022年中国木门及定制家居品牌论坛暨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品牌巡展(广州)...

       2022年7月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承办,新浪家居战略支持的2022年中国木门及定制家居品牌论坛暨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品牌巡展(广州)活动在广州建博会展馆内圆满召开。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木门窗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张鹏、全国木门双承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楠主持。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为论坛致辞,他首先对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第24届中国建博会的盛大召开表示祝贺。李会长指出,“双承诺”活动经过18年的精心培育,汇集了木门行业的中坚力量和规模化木门品牌,对促进行业规范经营、重质守信、品牌化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从去年开始,协会将“木门双承诺”活动创新升级,联动全国各地行业展会巡展的形式对木门双承诺品牌进行持续宣传。中国建博会是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有更多强势品牌显现。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协会将2022年双承诺品牌首场巡展活动落地中国建博会(广州)。作为行业的大年初一,建博会是一个全产业链平台,是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首秀平台,TATA、梦天、霍尔茨等优秀木门品牌每年都会如期参展。木门是家居装修中最重要的流量入口,建博会能为木门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感到非常荣幸,一定继续努力为品牌方做好服务工作,履行好专业展会的行业责任。


       主题演讲环节,三位行业精英分别进行了专题分享。北京霍尔茨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崇联作了“可持续发展下的‘德式精工•霍然新境’”演讲,他提到,霍尔茨2002年将T型门引入国内,二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坚持使用节能、环保、清洁、可再生资源。霍尔茨将保持创新持久力,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全面赋能生产、服务系统,持续为企业发展带来差异化的竞争力,打开定制行业的“霍然新境”。

       展志天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李楠作了“浅谈产品力及展厅设计”演讲。他在发言中提到,木门行业从1995年到现在经历了很多风口,越是在行业风口越要学会顺势而为,消费者的需求才是企业努力的方向。客户需要一个可交付的家,但设计往往会天马行空,设计不落地会影响用户体验。同时,在产品定位层面企业也应找准赛道,并且要做得有调性,刚刚好的产品才最有吸引力,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亿合门窗副总经理贾唯甄作了“亿兆同合 守护万家灯火”演讲。他表示,门窗产品是刚需产品,也是建筑装修、家居装饰的必需品,天生具有改善型消费的基因。长期以来,门依然成为装修领域的强入口,而窗是当下的新风口。在经历了疫情之后,消费实际是保持了全面的升级态势,是充满了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向往,企业一定是要迎合消费需求,生产改善型消费的产品。

       在中国木门及定制家居品牌论坛环节,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岩、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屈凡军、图森木业有限公司研发事业总监卢赛、3D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徐华胜、三峰整家定制总经理刘飞、浙江金骑士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啸六位行业头部品牌大咖同台现身说法,详细还原了本企业在打造品牌的道路上具有标志性的故事,并深度剖析了未来木门及定制家居行业的品牌之道和市场格局,干货满满令在场同行收获颇丰。

       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品牌巡展是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发起的行业内标志性品牌建设活动,旨在深度推广双承诺品牌,弘扬“重质、守信”的双承诺精神。协会现已与中国建博会(广州)、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沈阳家博会、佛山门窗博览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相信在各大权威、专业展会平台的推动下,双承诺队伍的行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论坛由新浪家居全程独家直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被评为天猫精灵2022年度“超级黑马伙伴” 的森歌集成灶究竟有何魔力?知名设计师任萃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中广欧特斯:以节能减排为产品研发标准“2022卓越设计青年”郑达专访知名设计师孙少川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中广欧特斯:坚守品质,以匠心致初心知名设计师连志明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中广欧特斯:一站式满足智能升级需求知名设计师陈武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中广欧特斯:智能升级让居家更舒适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郑皋:客户的生活故事是设计的灵感来源视线丨地板类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预报释出 亏多赚少形式严峻家电周刊㊵|“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线上发布会举办;行业迎“以旧换新”风口视线丨土巴兔再度终止上市知名设计师杜恒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中广欧特斯:用心营造亲密关系知名设计师林振中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中广欧特斯:科技为家塑造更多舒适感被评为天猫精灵2022年度“超级黑马伙伴” 的森歌集成灶究竟有何魔力?家电快讯|松下8月起将上调80种家电产品价格家电快讯|苏泊尔:2022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7.77%至9.33亿元家电快讯|华帝股份:坚持以代理商为核心的渠道策略家电快讯|长虹空调携手京东点燃2022“星火计划”,荣获销售新锐奖!“威尼斯制造”20+本地公司对接展示平台上线避暑胜地新定义--集美“夜宴”为美好人居赋能知名设计师任萃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中广欧特斯:以节能减排为产品研发标准王郁斌专栏 | 定制之殇——盛世之下,中国定制家居的营销危机家电快讯|京东携手品牌推出3C家电企业工程服务新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