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缇香II+系列新品上市,重新定义“奢享”生活新方式

icon 2022-07-25 16:30:33
icon 0

摘要:全友缇香II+系列新品上市,重新定义“奢享”生活新方式

简约风大行其道,席卷大众审美的同时,兼具奢华品质与自然随性的美式轻奢风也在家居圈里流行开来。“奢”华的本质是智臻的体验与享受,真正的“奢华”不是简单的物欲,而是积极向上的、具有品质感的、考究且人性化的生活方式。

遵循删繁就简的设计理念,是全友对奢华、科技、艺术和品质进行全新解读,推出缇香II+系列新品,融合美式家居自在、随意的多元特性,既满足了都市人向往自然的心理需求,又不乏浪漫精致与低调奢华。

百搭配色,温柔精致

全友新品缇香II+系列

全友新品缇香II+系列新品,以柔和的雅典灰作为主色调,融入石莲绿和皎月白,层次分明、搭配和谐,再点缀少量金属质感元素,营造出低调优雅、精致高级的空间质感。

全友新品缇香II+系列

线条干净简练,入户百叶门设计,增加鞋柜透气性,墙面金属灯具,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金属装饰与柜体把手相映成趣,生活的精致感就蕴藏在这些小细节中。

质感生活,轻奢有度

全友新品缇香II+系列

美式风格中,整体空间的搭配常能给人舒适、温和的感觉,其所传达的自在感和氛围感构成了美式休闲文化的生活方式。和谐的布局、对称的设计,再搭配不同质感的沙发和茶几,呈现出轻奢有度、随性自然的生活情调。

全友新品缇香II+系列

整墙柜体拓展储物空间,轻松收纳琐碎;玻璃柜门打破沉闷,通透灵动,整洁有序的家,总能给人带来好心情。

动静分区,人性设计

主卧整体布局上,以柜体作为隔断,就寝、妆造动静分区,起居各不干扰,搭配同色系皮质软床,外观造型和谐统一。

全友新品缇香II+系列

衣帽间一体设计,兼顾实用性与私密性。门板造型与背景墙线条呼应,巧妙勾勒空间灵动感。衣柜梳妆台,错落有致,收纳-换衣-梳妆,动线流畅,一气呵成。巧妙的设计,可以将琐碎化繁为简,带来更人性、更高效的便捷生活。

全友新品缇香II+系列

次卧衣柜以石莲绿门板为主,右侧按需设计长衣区、短衣区和叠放区。左侧的开放格作为点缀,外观造型上更为丰富,还解决了储藏空间的“盲区”,规避床头柜与衣柜柜门相撞的问题。床对侧书桌柜一体式设计,收纳、学习、办公、娱乐,多种功能、一屋实现,为生活解锁更多可能性。

放慢生活脚步,乐享轻松生活。缇香II+系列新品现已在全国各大门店上市,来全友,一起开启美式轻奢生活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大变频集成灶 高端厨房灶具开创者创新力增强森歌品牌活力,先进智能工业协同发展为中国家庭特制,西门子洗碗机展现全面进取的品牌格局高科技智能化新厨房,源自美大集成灶!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智能电器生活馆盛大开业 引领中国高端电器新“潮向”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挂牌仪式成功举办知名设计师高志强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中广欧特斯:助力实现居家五星级舒适设计如何赋予石头新生?这届厦门国际石材展最值得锁定的三场直播逛展吸尘领域的“轻量实力派”,追觅V12 Slim震撼上市!谋发展、绘蓝图,蒋锡培、蒋承志受邀参加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林氏木业新睡眠经济发布会,以竹为芯打出睡眠“组合拳”聚焦装配式装修浪潮,浅析美尼美快装定制崛起的成长逻辑永安林业2022半年度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864.44%~960.88%顺联家居汇·南区 | 第33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开幕探索豪宅丨8款最美雅奢客厅设计,更优雅的美学趋势!兔宝宝实力参与制定ENF级国家环保标准美大变频集成灶 高端厨房灶具开创者幕墙隔热毯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青岛国信金融中心建设幕墙隔热毯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京东西南总部建设柏厨曼居打造互动型家居空间 悠享平凡生活中的美好日常创新力增强森歌品牌活力,先进智能工业协同发展为中国家庭特制,西门子洗碗机展现全面进取的品牌格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