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期门窗周刊|轩尼斯门窗荣获“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行业标准《建筑...

icon 2022-08-05 22:49:15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轩尼斯门窗荣获“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

   8月3日下午,2022“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暨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授牌仪式走进轩尼斯门窗。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谢海涛共同授予轩尼斯门窗“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荣誉证书,由轩尼斯门窗副总裁兼新零售首席运营官曾繁汇接受授牌。轩尼斯门窗力求给予居者兼具艺术感与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行业标准《建筑门窗五金应用技术规程》开启编制工作

   8月2日,据国家幕墙门窗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消息,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关于印发《2022年第一批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建标协﹝2022﹞13号)的通知要求,由建科环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并会同行业相关机构共同开展《建筑门窗五金应用技术规程》的编制工作。

上海市发布《碳达峰实施方案》:到2030年,全市新建民用建筑全面执行超低能耗建筑标准

   据FBC门窗幕墙博览会8月5日消息,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上海市碳达峰实施方案》(后文简称《方案》),其中指出,到2025年,五个新城、临港新片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等重点区域在开展规模化超低能耗建筑示范的基础上,全面执行超低能耗建筑标准;到2030年,全市新建民用建筑全面执行超低能耗建筑标准。此外,《方案》还指出,要推动实施超低能耗建筑规模化发展、既有建筑规模化节能改造、建筑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应用等重点举措。

“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8月5日,“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活动现场,皇派门窗对五星安装标准进行重构、解读、升级,探讨行业安装与家居服务新尺度,通过细化服务颗粒度,为消费者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王力安防子公司获拉手面板、自动锁等2项相关专利证书

    8月2日,据王力安防发布公告显示,王力安防的子公司浙江王力安防产品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项发明专利证书,分别为拉手面板、一种具有锁死机构的自动锁。

“森鹰窗业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形成品牌与平台的共振

  近日,据森鹰窗业官方消息,森鹰窗业与红星美凯龙于哈尔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据悉,本次合作红星美凯龙将为门窗品类提供更加优质的生存土壤,同时将形成品牌方与平台方的协同共振,实现双方的共创、共赢,推动行业进入更为高速、高质的发展时期。

  中铝国际上半年净利升1871.07%至6634.34万

    近日,中铝国际(02068.HK)发布2022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3.53亿元,同比增加0.19%;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34.34万元,同比增加1871.07%;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667.08万元。

  成都城投收购千川木门51%股权

    8月3日,据成都城投官方消息,千川木门正式加入成都城投,成为国有控股企业。成都城投官方指出,千川木门本次的加入,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具体实践,有利于助推集团成为有核心竞争力的市场主体,在提升产业链补链强链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点击查看往期周刊

  新浪家居门窗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上海市发布《碳达峰实施方案》:到2030年,全市新建民用建筑全面执行超低能耗建筑标准0智能周刊|小米头箍公布、凯得Moon与阿里合作、夏普入局智能锁等卖场周刊|视线丨新消费时代,家居卖场场景“变形计”柘壹设计Z ONE⁺|作为前置呈现的生活聚场,架空层应如何设计?视线丨新消费时代,家居卖场场景“变形计”七夕|相逢便是一生缘ACE DESIGN|健康住宅设计引领者全面赋能,进击市场,华帝集成厨电如何扶摇直上?喜讯丨AVAD范可萨设计斩获法国DNA PARIS DESIGN AWARDS年度大奖 !揭秘暗装球阀的六大核心优势0良信品牌全面焕新,擘画智慧电气新时代洞见 | 任思龙:紧握“两智一新”战略重拳 良信开启数字零碳新征程有喆设计 |广州二沙岛别墅,大隐隐于市!门窗快讯|上海市发布《碳达峰实施方案》:到2030年,全市新建民用建筑全面执行超低能耗建筑标准设计趋势人物 | 臻品空间设计郑俊华:行稳致远的务实派家电快讯 | 长虹华意2022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7亿元 同比增长34.67%设计趋势人物 | 臻品空间设计郑俊华:行稳致远的务实派家电快讯 | 宝钢股份与美的集团双方高层签署“战略协议”并揭牌“联合实验室”皇派门窗五星安装标准发布会(西安站)圆满收官!大道恒美观察|新消费时代,中国家装的多元图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