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丨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揭牌 家居流通平台x设计 共创价值高地

icon 2022-08-11 17:58:35
icon 0

摘要:8月11日,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正式揭牌,“梦想家”优秀设计作品展同步启动,来自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设计机构的优秀作品将在富森美高新店轮番展出。

  8月11日,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正式揭牌,“梦想家”优秀设计作品展同步启动,来自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设计机构的优秀作品将在富森美高新店轮番展出。

1

  正式挂牌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出炉

2

·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

  在8月11日的仪式上,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在致辞中表示,家居卖场的平台化转型,是每一个家居卖场必须面对的问题。向什么方向转,如何将手中资源变成转型的助力,每个卖场管理者都思考良久。富森美家居作为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家居流通类平台,一向对新模式抱有接纳和探索的态度。联合5000家设计相关工作室、品牌店,打造全新的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用设计为家居赋能,用产品为设计添彩。

3

·富森美家居设计运营负责人刘娟

  随后,富森美家居设计运营负责人刘娟详细介绍了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的宗旨和规划。她表示,在富森美家居长达二十余年的深度运营过程中,形成了“1+4+5000”泛家居设计产业生态圈,以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为核心,4大卖场为支撑,辐射5000家设计相关的工作室和品牌店,用设计重构家居消费的价值链条。

4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谢题檐

5

·成都上所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主理人谭克军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谢题檐和成都上所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主理人谭克军作为设计界代表分别致辞。他们认为,设计作为家居链条中“最具价值感”的一环,承担着将家居、建材产品有机组合,发挥1+1>2的价值赋能。当设计中心与家居生活平台结合,握住了制造曲线的两端——设计和品牌,势必会带来更多的奇妙化学反应。

  随后,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为25家“富森优选设计机构”授牌,这25家设计机构将作为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最紧密的合作伙伴,在未来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居家设计价值。

6

7

8

9

  资源整合设计中心遇上家居平台

  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作为全国首创的泛家居创意设计中心,是富森美旗下聚焦家居设计产业的生态高地。这里汇聚了全球前沿的设计潮流趋势、顶d尖的设计服务机构与优秀的设计师群落。同时也为泛家居行业的独立设计师、设计品牌或机构、设计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

  创造性的“1+4+5000”模式,将现有的卖场和设计师工作室串联成堆叠的层级,由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为核心,输出极具价值感的室内设计方案和构想,通过富森美四大卖场矩阵,辐射向5000余家设计机构,为全成都乃至全川消费者提供超预期的“拎包入住”服务。

10

  流通平台x设计中心的模式,让富森美家居的价值链再度向微笑曲线的另一端攀升。

  从富森美当下的几大模式的演变可以看出,从最初的商贸流通,到后来的精品家居和进口家居,再到现在的家居艺术和创意设计中心,将家居产品与设计服务打通,真正实现一站式家生活服务,这一点在同期举办的“梦想家”设计作品展中可以窥见一斑。

  在此次的设计师作品展中,多位入驻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提供了他们的优秀作品,而让他们的作品完成落地的产品,就分布在富森美卖场的各个门店中。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将会为消费市场提供从产品到设计的拎包入住服务,为商家提供从门店设计到产品输出的全流程赋能服务,借助制造微笑曲线的价值高点,为整个家居产业赋能。

11

  按照规划,富森美创意设计中心中的设计师作品,在未来将会出现在富森美的各个门店中,通过门店陈列设计、样板间设计等方式呈现,将“所见即所得”再拉高一个层级,从产品拉高至审美和氛围,增加消费者在家居消费中的价值体验。

  无疑,设计与流通平台的结合,会再创成都家居价值高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即将正式发布家电快讯 | 华帝超薄近吸双腔油烟机新品发布 开创超薄近吸新趋势家电快讯 | 火星人可转债网上中签结果出炉:中签号共14.2644万个家电快讯 | 长虹电视旗舰8K新品发布 全球首发110吋8K 120Hz巨幕影院家电快讯 | 米家新风空调获中家院首批母婴级空调认证!家电快讯 | 特灵科技2022年第二季度销售额42亿美元,增长9%家电快讯 | 商务部举办“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活动家电快讯 | 浙江美大:第二大股东质押1038万股并解除质押888.99万股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谐波减速机项目获“国际领先”科技鉴定家电快讯 | 名气第二届零售商梦想大会暨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家电快讯 | 2022中国集成厨电创领峰会即将开幕埂上设计 蜜悦·深圳安娜花园海景精品度假酒店2022卓越设计青年丨龚觅:设计的本质是解决问题马可波罗瓷砖感恩服务月,不惧高温,以真心赢得客户点赞“2022卓越设计青年”樊益锋专访光明集团助学子圆梦大学大自然地板全民健身日火爆来袭,掀起全屋木地板健身热潮门窗快讯|森鹰窗业创业板IPO注册生效装修博净分体式集成灶,美丽厨房马上呈现定制快讯|2022年兔宝宝商学院金牌店长培训班—苏州站圆满成功定制快讯|兔宝宝上榜2022建筑与家居行业品牌影响力建材行业TOP10定制快讯|兔宝宝接受13家机构调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