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门之隔,放肆“声”活 TATA木门静音日如约而至

icon 2022-08-14 14:27:55
icon 0

  最近,一条名为“住在一楼才懂的标语”在各大短视频迅速传播开来,具体内容是,“请不要在此聊天,不然你们的秘密我都说出去”。确实就像这条标语的内容一样,在生活中总能遇到各种各样的噪音干扰,隔壁邻居天天吵架、工地施工噪音扰民、空调外机的轰鸣不已等等,享受一段静音生活似乎都成了奢侈。

  噪音恼人,但人们却往往忽略了它所带来的危害,为唤起人们对噪音污染的关注,深耕木门23年、始终将降噪作为品牌的核心目标的TATA木门,自2016年便启动了“静音日”活动。今年TATA木门静音日已经举办到了第七届,六年来,每年的八月不仅成了TATA木门倡导安静生活的固定节日,更吸引着越来越庞大的明星群体的关注,同时也是消费者关注噪音污染、审视家居生活的重要契机。

  36位明星 36城发声

  自2016年TATA木门开启首届静音日以来,每年8月便成了TATA木门倡导安静生活的固定节日,六年来,发声助力静音生活的明星阵容也在不断扩容。从第一届的奥运冠军田亮,到2017年的性感女神柳岩,以及第三届的关晓彤、蒋方舟。到了2019年更是吸引了胡军、邹市明、陈志朋、安又琪等13位明星同步在13个城市为TATA木门量声定制新品发布助阵发声,再一次将TATA木门静音日的声势及影响力推向了高潮,或许从那时起,静音日也就成为了大众心中最为重大的节日之一。

  到了今年,,TATA木门在“8·18静音日”期间更是将明星阵容进行了空前的扩充,包括白小白、黄征、安又琪、金南玲、王北车、关喆、赵紫骅、李予溪、乌拉多恩等在内的36位明星将以TATA“降噪体验官”的身份奔赴全国范围内的36座城市,为安静生活打call,把“降噪”“静音”概念传递给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呼吁更多人关注家庭噪音,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这36位明星将在不同的时间节点、不同的36座城市开启“静音日”的大型主题落地活动,此外还将在10个以上的省级进行联动,多个大区域联动以及多场中厅落地活动,开启以点带面辐射全国联动的矩阵活动,形成轰动效应。

  一门之隔 放肆“声”活

  “回到家最需要的可能只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这个空间可能不需要很大,但是不想要被别人打扰。”这或许是当下人们对于家庭生活最重要的一个需求,一方面不想被他人打扰,另一方面也希望自己的生活不会对他人造成困扰。

  确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会受到各种噪音的干扰,无论是嘈杂的车声、管道流水声,还是各种电器的噪音,以及楼上“多动”的邻居,但因其没有污染物、污染影响不持久、不被积累、噪音声源分散等特性,噪音污染已然成为众多污染中的死角。那么在生活中,有什么好的方法去避免、杜绝噪音的困扰呢?或许只有把喧嚣隔绝于门外,才能听见自己内心的节奏。

  就像今年第七届“静音日”的主题“一门之隔,放肆‘声’活”一样,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重视噪音才能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一直以来,TATA木门以“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为企业愿景,不断推陈出新,注重产品研发和设计,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而不断努力,只是为了让更多喜欢TATA木门的人和更多需要木门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加安静的居家生活。早在2012年12月22日TATA木门的首次新品发布会上,就宣布成功研发出45°斜口磁吸降噪静音门,并荣获了国家外观设计专利,“一种门及其密封装置”实用新型专利等多项国家专利,不仅在技术上实现突破,更给了行业更多的可能性,TATA木门也由此展开了降噪静音门的历史。此后,TATA在降噪静音领域不断推陈出新,一次次将引领木门行业的新高度,2013年推出磁吸静音锁,使静音达到极致;2015年,首推的静音推拉门、再到2018年的超静音3大件、2019年将降噪静音产品升级至第四代,以及2022年的全新力作主动静音门等等,可以说“降噪”、“静音”已经成为了TATA木门最核心的标签。在TATA木门看来,每一位用户都应享有更安静、更具品质的家居生活的权利,每一位消费者都应该有拒绝噪音的权利。而“一门之隔,放肆‘声’活”,就是在传递这样的生活理念。

  豪横放利:静音节,省好多

  从“静音生活”到“有降噪·不怕闹”再到如今的“一门之隔,放肆‘声’活”,多年来,TATA木门不断探索创新设计,深入研究社会结构需求,旨在传递更美好的生活理念,在纷扰嘈杂的世界中,提供高品质的“降噪”空间。当然,在深度挖掘降噪静音技术在木门领域应用的同时,TATA木门始终没有放弃对极致美感的追求,降噪静音与设计之间始终保持在一线审美标准之上。多年来,TATA木门早已深谙国民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围绕“功能和美学”不断琢磨门的更多可能,将设计美学注入到产品逻辑,赋予“门”另一种“美好”的定义。TATA木门总能在产品上给人带来简约并非简单的设计感,就像是一种阅尽繁华后的返璞归真,主张化繁为简,潮流趋势简化风格,隐藏设计简化元素。

  当然,在本届“静音日”期间,TATA木门也是带着十足的诚意,以及重磅新品、爆品豪横放利,据了解,TATA木门不仅为消费者准备了包含产品入户门、静音门窗、踢脚线、背景墙等在内的“1元抢购2888元购物券”、16极简推拉门仅需1280元/平米,入户门低至7999元/樘的超级优惠等多款木门产品限时抢购、以及包括AC101/102静音门、@001静音门等多款新品的限时好价,并且选购新品还将附赠10米踢脚线、升级多层板等史诗级折扣。

  正所谓,好的产品更需要好的营销才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23年来,TATA木门始终专注于对木门的深耕,在以创新带动产品升级的同时,更不忘为客户提供面面俱到的服务,在行业高速发展、竞争加剧的今天,不仅以优质的产品、优异的服务树立了品牌口碑,更将“降噪”、“静音”等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TATA木门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致力于“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或许这也是第七届静音日一门之隔 放肆“声”活想要实现的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周刊㊸|卖场周刊 | 百安居23周年庆整装出发,布局家居新赛道卖场快讯| 红星美凯龙携绿创资本、施耐德电气、港华能源共同打造家居生态双碳数智平台卖场快讯| 居然之家入渝16周年丨以热爱共创 助力居者理想生活卖场快讯| 蓝景丽家“夏日家居唤醒计划”装修最高优惠10%卖场快讯| 怡口净水携手红星美凯龙,盛启第一届全屋净水节卖场快讯| 10万开店无忧!小牧优品X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蓄势待发!卖场快讯| 中国大家居建装卖场·联盟领袖峰会召开,卖场·联盟正式启动!卖场快讯| 家居卖场暑期大促 “高档家居”华而不实遭诟病《中上协会客厅》聚焦“投资者保护” 坚持“大投保”理念 构建“大投保”格局(下)第43期门窗周刊|森鹰窗业IPO注册成功,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工信部等四部门发文:将在家居领域大力推广绿色产品认证门窗快讯|嘉寓股份新成立北京嘉寓门窗幕墙公司喜讯 | 顺德家具协会被认定为轻工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世界大象日,圣象发起“为中国亚洲象创造美好生活”倡议,亚洲象基因大数据联合项目正式启动视线丨从0到1,红星美凯龙要在仪陇开辟新局面定制快讯 | 新浪家居「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悍高集团家电周刊㊸|家电快讯 | 格力成功注册明珠羽童商标家电快讯 | 潮邦集成灶成功入驻河南息县家电快讯 | 雅士林集成灶&古天乐代言续约仪式将在北京举行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新增“空气能热泵”概念家电快讯 | 三花智控新增“空气能热泵”概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