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问题难以解决?岩板将成为未来家装新趋势

icon 2022-08-18 15:32:45
icon 0

摘要:在家装行业中,甲醛成为了最大的健康隐患,甲醛释放一直是家居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以往有部分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甲醛释放量问题存在“误解”,比如有人就将“异味”问题等同于甲醛超标。实际上,简单将室内气味等同于甲醛超标的说法是错误的。室内气味来...

  

 在家装行业中,甲醛成为了最大的健康隐患,甲醛释放一直是家居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以往有部分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甲醛释放量问题存在“误解”,比如有人就将“异味”问题等同于甲醛超标。实际上,简单将室内气味等同于甲醛超标的说法是错误的。室内气味来源多样,不仅有人造板家具,此外实木家具的油漆,墙面涂料、壁纸、墙布,还有墙板、木地板、木门等家居产品都有可能是异味源头。

  近期,新浪家居《家居大调查》栏目专门针对甲醛做了一期调查,在经过专业的甲醛测试后发现,三位受访者的家里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甲醛危害。

  根据调查视频得知,室内甲醛浓度在0.06至0.08每立方米,人会出现气喘等症状。含量为0.02每立方米人会闻到异味并感觉不适。家装材料很难完全避免甲醛,且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如果不是专业的除醛机构很难完全去除甲醛的存在。

  据调查视频得知,建筑材料中含有甲醛,主要是因为在制作加工中,或装修铺贴过程中,使用了含有甲醛的粘合剂。这也促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一开始就会选择无醛产品,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目前家居市场中出现了一种新型建筑材料——岩板。从生产到安装过程,真正做到了无甲醛、零污染。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博士强调:岩板的本质是陶瓷,是一个典型的无机材料,不含任何挥发酚。

  岩板相比传统墙面材料而言,在环保、耐用、防潮、抗污上都具有明显优势。目前市场中岩板种类众多,所以对消费者而言,如何选择优质的岩板就成了一门功课。

  东鹏瓷砖依托50年行业沉淀经验,主攻墙面岩板领域,凸显出硬核实力,成为消费者的墙面岩板品牌首选。东鹏墙面岩板,真正实现一板到顶、一板多材、一面多能,满足百样家装可能,产品的丰富纹理也使得打造的家居空间极具视觉效果,更加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美好人居的需求与期待。

  结语:

  后疫情时代,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增强和健康需求的不断上升,不仅给全球产业带来巨大的经营压力和挑战,也催生了新的发展机遇。漫长的宅家战疫使得家居生活被重新审视和定义,“健康家居生活”的需求被充分激发,并逐渐成为人们的居家新常态。而岩板作为当代建筑的“新皮肤”,拥有着多样的风格与纹理,同时也兼具健康性与环保性,使得岩板在家居行业中脱颖而出,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创意性、个性化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强势霸屏 高强度9小时连播引发百万围观门窗快讯|科技部等九部门印发《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方案(2022—2030年)》,促进建筑节能减碳标准提升翁甫金:龙头企业发挥科学标准引领作用 推动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厦门人居空间设计展 一石一生 | 十位设计师眼中的石材世界CIFF上海虹桥 | 健康家居守护家的健康!长虹美菱携手天猫优品发布魔法石冰箱,战略合作再升级全腔深烘省时不返潮,美的晶焰洗碗机S66全球首发助阵苏宁易购品牌节2022中国集成厨电创领峰会暨京东首届集成厨电购物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新标门窗X《明日战记》北京答谢专场和古天乐见面会高燃落幕四雄锋出,“风”潮再起!美大集成灶新品“风系列”聚力来袭!陶卫快讯 | 金丝玉玛将在全国设立中心仓陶卫快讯 | 广东佛山:5陶企拟获绿色认证扶持资金城市无界·设计维新|新浪家居叶玲菊:好门窗值得被看见!居然之家强势霸屏 高强度9小时连播引发百万围观新浪家居X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首站正式开启纵购约师傅平台上线城市站点持续扩增门窗快讯|科技部等九部门印发《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方案(2022—2030年)》,促进建筑节能减碳标准提升上派集成灶新品来袭 | F5ZK蒸烤一体集成灶——智能黑科技,更新您的厨房体验你还这样用单组份背胶?!洞见2022|百得胜家居执行总裁杨冬:多维度发力,差异化发展,百得胜高速发展背后的底层逻辑翁甫金:龙头企业发挥科学标准引领作用 推动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NUO君一花间·觅得桃花源 |NUO花间全国巡回品鉴会扬州站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