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梦莎:一头牛只做一张床,源自佛山

icon 2022-08-19 11:26:40
icon 0

摘要:公司位于家具生产前沿城市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产业园区,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有三十多位经验丰富的生产师傅。秉承着“用匠心致初心的理念”用心打造一件件精品。

  佛山市卡梦莎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培训,策划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中国皮床行业十大品牌----卡梦莎皮床专家,坚持以科技智能,科学创新,环保健康。品质能卓越,已成为新时代高品质智能家居行业标杆。

  公司位于家具生产前沿城市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产业园区,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有三十多位经验丰富的生产师傅。秉承着“用匠心致初心的理念”用心打造一件件精品。

  佛山卡梦莎品牌专卖店在中国已遍及很多城市和地区,诚招空白区域合伙人加入卡梦莎品牌健康家居大事业,我们一起让更多的中国人拥有健康好睡眠!

  佛山市卡梦莎智能科技家居有限公司以“匠心精神,真材实料,,追求卓越”的智能制造理念,智造出功能牛皮沙发系列,休闲牛皮软床系列,休闲布艺软床系列,健康睡眠床垫系列,床品寝具等5大系列产品,每个系列产品遵循人性化设计,大气完美,休闲时尚,的家居体验。演绎着现代人对家居智能化,个性化的追求理念。

功能牛皮沙发

休闲牛皮软床

休闲科技布软床

健康睡眠床垫

健康睡眠寝具

  佛山卡梦莎始终坚持用真材实料做产品,一头牛只做一张床的正宗牛皮床。

   


    (图文均由企业提供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标国际 服务高端 人造石产品放心选金帝X901ZK蒸烤一体集成灶,让厨房烹饪更加精彩重磅官宣丨东鹏携手爱奇艺热播综艺,以空间美学焕新对“家”的向往陶卫快讯 | 2022年东鹏“四大路径”驱动 创新驱动,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陶卫快讯 | 高德瓷砖成都运营中心正式落成陶卫快讯 | 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杭州站】圆满举行陶卫快讯 | 东鹏控股 2022年上半年营收31.32亿元陶卫快讯 | 广东清远:5家陶企入选2023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库CIFF广州家博会首日精彩>>未来策展人论坛的“猛料”都在这了!甲醛问题难以解决?岩板将成为未来家装新趋势居然之家强势霸屏 高强度9小时连播引发百万围观门窗快讯|科技部等九部门印发《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实施方案(2022—2030年)》,促进建筑节能减碳标准提升对标国际 服务高端 人造石产品放心选金帝X901ZK蒸烤一体集成灶,让厨房烹饪更加精彩四十而新丨惠达40周年庆典暨2022年中营销峰会盛大召开德国PNZ进口木蜡油,环保理念让生活更美好!【梦想+】10年搏击商海,从创业迷茫到业绩翻倍,她逆境反击打赢胜仗!京东新百货联合芝华仕成立业内首个舒适研究院 推动中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阳台届头号玩家︱16大主题空间 玩转阳台生活新风空调是智商税?可以替代新风系统吗?家电高质量发展暨绿色智能产品检测认证宣贯会圆满召开三重连接 生态赋能 A.O.史密斯重新定义智能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