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周刊|科技部发文:支持建设包括智慧家居在内的十个示范应用场景;有屋智能上会前撤回IPO...

icon 2022-08-21 18:13:03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家居产业。

  科技部发文:支持建设包括智慧家居在内的十个示范应用场景

  8月15日,科技部公布《关于支持建设新一代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的通知》,启动支持建设智慧农场、智能港口、智能矿山、智能工厂、智慧家居、智能教育、自动驾驶、智能诊疗、智慧法院、智能供应链十个示范应用场景。在智慧家居方面,通知指出,针对未来家庭生活中家电、饮食、陪护、健康管理等个性化、智能化需求,运用云侧智能决策和主动服务、场景引擎和自适应感知等关键技术,加强主动提醒、智能推荐、健康管理、智慧零操作等综合示范应用,推动实现从单品智能到全屋智能、从被动控制到主动学习、各类智慧产品兼容发展的全屋一体化智控覆盖。点击查看详情。

  有屋智能上会前撤回IPO申请,将继续深耕智能家居领域

  8月18日,深交所发布公告取消审议青岛有屋智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申请。据悉,有屋智能于8月18日在官网发布声明称,“有屋智能基于对自身战略发展及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的综合考量,主动撤回本次创业板发行上市申请。本次决定不会影响有屋智能各项业务的正常推进,有屋智能持续深耕场景化智能家居定制领域,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涂鸦智能荣获微软“年度最佳Data and AI合作伙伴”

  8月16日,微软(中国)举行了2022微软中国·启迪·合作伙伴大会(Microsoft Inspire China)。据悉,大会现场公布了微软中国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涂鸦智能(2391.HK)以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的身份,凭借在全球市场的优秀表现和促成行业繁荣的重要贡献,获得“微软年度最佳Data and AI合作伙伴”。

  京东到家联合凯迪仕、飞利浦等打造“送装一体”服务

  8月16日,京东智能门锁节发布会顺利举行。发布会上,京东到家与凯迪仕、德施曼、飞利浦、鹿客、VOC五大智能门锁品牌达成深入合作,推出“送装一体”、“极速送装”服务,以“线上下单,就近门店发货”的即时消费模式,实现智能门锁同城最快2小时送达。

  中国西南地区首台智能免污洗衣机投产下线

  8月18日,据公开信息显示,中国西南地区首台“免污一桶洗”智能洗衣机投产下线仪式在广西柳州市举行。据悉,该洗衣机全面正式投产后,预计年产量达150万台,年产值可达20亿元。

  朗特智能2022半年报:净利润约7521万元,同比增长17.27%

  8月18日,朗特智能(300916.SZ)发布2022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2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5.17亿元,同比增长23.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521万元,同比增长17.27%。

  匠心家居2022半年报:营收降20.34%至7.82亿元

  8月15日,匠心家居(301061.SZ)发布2022半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2亿元,同比减少20.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3亿元,同比增长14.64%。

  金牌厨柜于湖北成立智能家居公司

  8月18日,据公开消息显示,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牌厨柜”)新增投资企业湖北金牌厨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金牌厨柜持有其100%股份。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8月15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范围含智能家庭消费设备制造;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周刊㊹|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开幕;美的集团《财富》世界500强攀升至245位;第五届壁挂炉产业技术论坛圆满召开放射性从哪儿来?石材能放心用么?旗开得胜,舰造未来|居然之家智能家居和智慧生活战略发布暨东三省27城46店联合招商会盛大召开整装用户新选择,看居然之家整装家居体验馆尚层装饰北京第二分公司开业 区域深耕构建大本营“铁三角”首届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密封技术及应用专题研讨会成功举行圣都携手“一心一亿”整装联盟,推动整装供应链再升级洞见未来,逆势增长,为何越来越多的加盟商会选择爱阁工房?城市无界·设计维新|新浪家居×新豪轩门窗设计精英私享沙龙首站圆满成功智能家居快讯|科技部发文:启动支持包括智慧家居在内的十个示范应用场景智能快讯|朗特智能:2022上半年净利润约7521万元,同比增加17.27%智能快讯|有屋智能上会前撤回IPO申请视线 | 科技部支持建十大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场景 智慧家居赫然在列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即将开启!益圆木门 | 意式极简,邂逅心中的白月光家电周刊㊹|阿里斯顿武汉能力中心开幕;美的集团《财富》世界500强攀升至245位;第五届壁挂炉产业技术论坛圆满召开周刊丨中广欧特斯轻松玩转“双碳”;飞利浦发布家用空调和中央空调新品《In Design 唯•设计》杂志创刊号上市发布会暨大湾区执业室内设计师公益项目认证举行放射性从哪儿来?石材能放心用么?旗开得胜,舰造未来|居然之家智能家居和智慧生活战略发布暨东三省27城46店联合招商会盛大召开家电快讯|阿里斯顿发布全系统解决方案,守护一直有温度的家整装用户新选择,看居然之家整装家居体验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