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 | 专访设计师邹慧香:于生活中寻找质感,用色彩还原美好人居

icon 2022-09-08 13:46:56
icon 0

摘要:设计在推着人不断向前走,感受过徽州文化、行走过山水之间,设计师邹慧香一直走在充实自我的路上。

  设计在推着人不断向前走,感受过徽州文化、行走过山水之间,设计师邹慧香一直走在充实自我的路上。

  敏锐的色彩感知让邹慧香更懂得如何给观者带来视觉的冲击力,她的作品,纯粹、极简,却有亮眼吸睛的橙色,即便用冷色调的硬装也能搭配出温暖舒适的极简风。

  细致入微的观察,一丝不苟的态度,她用细腻的视角解密业主的独特需求。她说:“设计如木作,有力的技术支撑才能打造高品质家居空间。”

1

邹慧香

艾特设计工作室创始人/阜阳设计师协会理事

2020年/2021年金堂奖年度杰出奖

2021年中国大宅设计TOP100精英奖

2019年/2020年/2021年  40 UNDER 40省榜杰出青年设计师

2019年/2020年/2021年  金住奖城市十大设计师

1

 【新浪家居】:您觉得阜阳业主对设计需求最大的共性是什么?

  【邹慧香】:阜阳业主对设计需求最大的共性,是对健康环保的需求。目前的大环境下,健康环保已经成为业主最大的共性需求。

  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业主对家居的需求并不再是满足最基本的居住需求,而是将空间应个性化的用户需求精心重构,通过个人喜好、兴趣的落地,完成对于家的梦想。每位业主希望的生活方式都有所不同,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永远放在第一位。

2

 【新浪家居】:从您的专业角度来说,好的设计应该侧重什么呢?

  【邹慧香】:好的设计一定会以人为本,首先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了解他的需求以及当下居住的痛点,进而帮助业主解决问题,为其引领和提升家居生活品质。

  设计以人为本的前提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为其带来内在驱动力,好比让一个不爱看书的孩子爱上看书,让不愿回家的人爱上回家,从生活细节上着手让其爱上回家的感觉,这就是以人为本的力量。同时好的设计会提升家居生活的幸福指数,让业主身处于舒适的环境中。

3

 【新浪家居】:设计时,您更看重木作产品哪些因素?

  【邹慧香】:我们不能仅仅用板材去定义木作,它是一个作品中的灵魂。作品中木作是否完美落地,直接决定了设计作品的成功与否。

  木作产品在家居空间的占比很大,是重中之重的一部分。木作的色彩、质感、做工细节、环保性以及服务商的专业度等,多维度综合缺一不可。我们在挑选木作产品时会严格选择,确保设计作品的完美呈现。另外,木作承担着在空间中传递情感的重任。无论业主想要表达的是复古感或是小清新的设计感,木作产品都可以呈现出来。

4

  【新浪家居】:本次参加“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您对“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有怎样的期许或什么样的建议?

  【邹慧香】:作为阜阳设计师,我们对“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的落地期待已久。现在大家意识到了木作的重要性,设计师也希望有更多创新的产品、颜色、质感赋能设计,助力设计师呈现出更优质的设计作品,让阜阳设计走出阜阳。

  而梦天家居一直深耕阜阳市场,在健康、环保、材质、工艺等方面不断创新精进,提升品质的同时,致力于为设计师提供优质、匠心的产品。

  设计在不停的向前发展,不断创新的企业能使设计师走的更远,设计师需要一些更好的合作商提供配套产品。我们很希望“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能够为设计师带来更多的思维创新和进步,为大家呈现出更多设计可能性。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天木作•家居美学大师汇|专访设计师牛艳利:用心设计,成就家的更多可能“2022中国大企业创新100强”美的集团位列第6,发明专利全国排名第3!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完善产品服务质量——“2022中国家居质量巡礼”之“家居企业质量现状调查”启动对话潘悦 | 于现代化设计中走进江南,感受精雕细琢的中式园林美由心而行,塑造不凡,柏厨家居泼墨国潮新风尚,开拓行业蓝图交流共进•众行致远 | 广东省门窗协会一行莅临威亚森门窗参观交流出口规模位居中国热泵行业第一,热泵产品正在成为美的重要增长极定制周刊·第45期|发现中国定制力量——以核心价值重塑高定护城河;......门窗周刊46期|森鹰窗业IPO闯关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定制门窗工程技术规程》标准宣贯在佛山顺利召开门窗快讯|森鹰窗业IPO闯关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视线 | 喜忧参半,上市定制家居企业2022上半年度报告一览家电快讯 | 海信电器公布财报:半年营收202.14亿元拥抱自然|德国Domicil展示与自然共生的魅力顺丰:不送上门就赔钱!朴墅魔盒,帮你守护门前快递!法狮龙:以创新驱动,品质为先实现百亿跨越,向世界宣告“国货”力量午休半小时搞定送装 京东新百货“省心装”服务刷新上班族家装体验专访白兔瓷砖丁雄翔:打造“三砖融合”解决方案,革新瓷砖消费新体验KMY国际轻奢瓷砖“新品砖供,潮装有礼”全国联动完美收官真正实力派,丰蓝1号代言人海清主演《隐入尘烟》票房逆袭破亿黑白调|E3+E5,王炸组合惊喜亮相99划算节25年的沉淀,100年的征程,BOLINA航标卫浴书写中国卫浴新未来浓情中秋 百年匠心家族海丝腾为爱传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