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净」化论-奥普2022科技新品发布会:以科技革新推动舒适生活

icon 2022-10-04 23:05:04
icon 0

摘要:10月3日,浴霸「净」化论-奥普2022科技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汶水店重磅开启,在活动现场,奥普发布了搭载NBSS+铂金水氧技术的空气管家浴霸,为浴室洁净问题提出创新解决方案。

        当消费需求从基础功能向高品质智能化转变时,也就意味着科技将成为改变生活方式的重要助推剂。在科技浪潮的推动下,更关注家居舒适度的奥普,也再次将科技革新与生活场景紧密关联,以全新科技新品,带给人们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10月3日,浴霸「净」化论-奥普2022科技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汶水店重磅开启,在活动现场,奥普发布了搭载NBSS+铂金水氧技术的空气管家浴霸,为浴室洁净问题提出创新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汶水商场副总经理李威在致辞中提到,奥普一直在不断进行研发和创新,致力于为我们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同样融于生活,奥普一直用科技为消费者创造着舒适生活。

        奥普家居集成总经理汪纪纯在致辞中介绍,此次的发布会是具有革新意义的,所以我们取名为浴霸「净」化论2022科技发布会,而上海作为引领生活方式潮流的城市,也十分适合检验我们全新产品,也希望奥普的科技新品能够给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生活体验。 

        科技的革新再一次触达生活,奥普也以不断的技术迭代惠及持续更新的生活需求。

革新科技,智慧生活 

        在1993年,奥普诞生了第一台浴霸,直到今天,数十年的历程,奥普持续关注着国人的沐浴健康,从解决消费者冬季洗澡温控问题开始,奥普始终致力于研究国人的生活方式变化以及新的生活问题。

        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的浴室科技在不断发展,但依旧面临着许多难以解决的问题,冷、脏、闷、臭等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这些浴室难题,奥普从研发层面一步步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卫浴臭味和细菌问题上,更是有了重大突破。

        闻得见的臭和看不见的脏,其实就是在现代生活中最令人困扰的问题,对健康的影响也正是显现在这些细微之处,尤其是南方的梅雨季或是炎热的夏季,在潮湿环境里更容易滋生细菌。针对这些深层次问题,奥普提出了NBSS+铂金水氧技术创新解决方案。

        在发布会的现场,搭载了NBSS+铂金水氧技术的奥普空气管家浴霸全新亮相,可以说,这不仅是一款浴霸产品,更是一款浴室健康智能管家,它从根本上解决了浴室的臭味和细菌问题。

技术创新,通达未来 

        奥普推出的这款搭载了NBSS+铂金水氧技术的空气管家浴霸,能够释放出高于市面上普通离子两倍活性的铂金水氧离子,也就是说,铂金水氧科技能够更加快速分解空气中的异味,并能够主动捕捉击杀物体表面上的细菌,在细微处保障着人们的健康。

        此外,还有更多看不见的有害气体存留在空气中,比如硫化氢气体和氨气气体,而奥普的NBSS+铂金水氧技术就能够高效得将其吸附并降解,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有效除异味。

        该技术的应用,不仅使浴室中的气味更加清新,也让隐藏于浴室角落的细菌无处可逃,有效地守护了家人的健康。

        除了NBSS+铂金水氧技术外,奥普空气管家浴霸还配备了热能环的专利取暖技术,不直吹,处处暖,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洗浴,也会感到温度适宜,避免造成由于温差过大而对人体造成感冒困扰,再加上鲸吸技术的加持,2倍大换气,减少了水雾产生,缓解浴室潮湿,也就大大降低细菌滋生的可能性。 

        发布会现场,还亮相了另一款产品:奥普水氧内烘干晾衣机。主要针对在雨季或是潮湿地区,衣服难以晾干,或者阴干异味的问题。传统的晾衣机产品,会出现上干下湿或者外干内湿的情况,而此次奥普新推出的水氧内烘干晾衣机则是第一款具有独立风道的晾衣机产品,效率更高,20分钟即可烘干衣物。

奥普铂金体验官、笑果文化旗下脱口秀演员 吴豪

        发布会现场,还邀请到奥普铂金体验官、笑果文化旗下脱口秀演员吴豪,以一段精彩有趣的脱口秀给现场带来欢声笑语。发布会尾声阶段,到场嘉宾共同开启了铂金体验官的征集计划,向全国0元征集首批铂金体验官。

        从市场调研到技术研发,奥普为更加细节、深入的生活问题提出了创新的解决方案,科技不再与生活隔离,而是全面融入生活,并为生活提供更为优质舒适的体验。 

        奥普2022科技新品发布会预示着奥普正在以科技驱动品牌革新,将打造更加系统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全新技术产品,以科技服务生活。创新不止于此,奥普坚持不断的创新也一直为国人的高品质生活持续保驾护航,科技的创新也将开启全新的生活技术革命,让消费者从科技生活中预见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我国铝产量约占全球总产量60% 已成为铝材出口大国门窗快讯|入局门窗,好莱客推出高端定制系统门窗品牌——德意莎DEYiSHA智能周刊|IDC中国:智能家居中控屏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超60%;亚马逊发布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将于2022年年底前与Matter兼容热烈祝贺SKI欧洲进口砖福建连江首届设计师峰会圆满收官打造爱的升华空间,全包圆国庆开启婚房福利计划全面开启预售!XDR级MiniLED电视海信E8H,画质最卷价格惊喜家电周刊㊿|补贴2亿元 上海2022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季正式启动;LEADER冰箱空调洗衣机开“演”宅家话剧;石头科技重要股东和董监高减持套现海尔全屋家居:家国同庆季,喜复应时节光随心行,品牌价值破500亿,新华社点赞雷士照明林良琦!卖场周刊|视线丨睡眠的蓝海,富森美来了!陶卫周刊|马可波罗瓷砖2022年新品亮相博洛尼亚国际陶瓷卫浴展,曲面岩板倍受瞩目茶荟首店落户居然之家 | 当代茶生活的多元创新「美美与共​」新一代厨房空间大赛圆满落幕!门窗快讯|我国铝产量约占全球总产量60% 已成为铝材出口大国门窗快讯|入局门窗,好莱客推出高端定制系统门窗品牌——德意莎DEYiSHA为罕助力 荷兰蔻帝联合蔻德罕见病中心为罕见病群体发声定制周刊·第49期|发现中国定制力量——高质量发展下的业态变革论坛举办......智能周刊|IDC中国:智能家居中控屏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超60%;亚马逊发布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将于2022年年底前与Matter兼容门窗周刊50期|9月26日森鹰窗业在深交所创业板首发上市;《建筑用铝合金室内推拉门》《电动门窗用直线电机》 团体标准正式立项热烈祝贺SKI欧洲进口砖福建连江首届设计师峰会圆满收官打造爱的升华空间,全包圆国庆开启婚房福利计划家电快讯 | 第七届奥克斯舒爽奥粉节直播盛典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