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2年年会顺利召开

icon 2022-12-30 18:10:42
icon 0

  新浪门窗频道讯 12月27日,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 TC/448)2022年度工作会议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与会人员分别对2022年新发布的四项国家标准GB/T 41334-2022《建筑门窗无障碍技术要求》、GB/T 41336-2022《建筑幕墙防火性能分级及试验方法》、GB/T 41504-2022《建筑外门窗及百叶防非正常开启性能检测方法》、GB/T 41659-2022《建筑用医用门通用技术要求》进行了编制情况汇报。此外,还分别就2022年度完成编制的3本国家标准,包括《建筑幕墙热循环和结露检测方法》、《建筑用塑料门窗》及《木门窗通用技术要求》,从立项背景、编制过程、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调整结构 向阳而生——2022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向阳而生高质量发展峰会成功召开秦占学连任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2022广东省门业协会年会暨十年盛典成功举行居然之家新年团拜会暨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联盟成立大会圆满落幕中国专业音响发展之路,看PEGASUS帕格索斯如何破局?思想盛宴丨江山欧派周俊:选好场景,做好产品功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价比的产品思想盛宴丨飞雕电器副总裁徐智毅:重视市场需求,为消费者解决痛点思想盛宴丨鲁班到家杨华:以更好的质价比、更专业的售后服务赢得新的发展机遇思想盛宴丨沪佳装饰张圣君:家装行业会两极分化,个性化的小公司会一直存在下去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清洁全屋毛絮灰尘,高效清洁不二之选思想盛宴丨卡洛尼董雄:积极研究行业痛点,调整经营策略,并对产品进行针对性地升级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覆盖全屋清洁场景,改变家庭清洁方式调整结构 向阳而生——2022中国建材与家居行业向阳而生高质量发展峰会成功召开萨洛凯2022年度盘点,向内求定力,向外获共生!雅泰家具:一线酒店家具品牌是怎样炼成的?秦占学连任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不是所有瓷砖胶都是“真薄贴”坚定信心 戮力前行 一起向未来,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智能周刊|IDC:预计2022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的出货量将下降2.6%;萤石网络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智能家居快讯|云米科技与诗尼曼AI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智能家居快讯|朗特智能:预计明年第一季度,智能家居订单需求也不会很乐观智能家居快讯|视声智能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