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鹤木门·整木定制总经理赵云鹤:重拾「信」心,重获「信」任,重持「信」念

icon 2023-02-03 16:14:40
icon 0

摘要: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家居10大行业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3一字乾坤“活动中,云鹤木门·整木定制总经理/齐齐哈尔市家居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齐齐哈尔市家居装饰业商会定制专业委员会会长赵云鹤用「信」字表达了2023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重拾信心,重获信任,重持信念。坚信2023年一切将重获新生夯实基础,厚积薄发,重磅出击。

  “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近百位家居人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共同携手开启2023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opk欧派克联合创始人/营销总经理罗荣:把握先机,与时俱「进」吉林兄弟门语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夕华:百业待兴,未来可期深圳市监局通报:10批次儿童家具不合格 3产品甲醛释放量不达标十三特辑 |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2023新春特辑》精彩继续中国证监会: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正式启动家居市场吹响“春装”号角 百安居家装建材开工季引航领跑舒适家居快讯 | 德施曼启动上市辅导 注册资本3.6亿元兔味十足的兔宝宝春节营销,打造兔年流量开门红门业快讯丨江山欧派截至1月底累计回购约129.38万股舒适家居快讯 | 江山欧派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公告舒适家居快讯 | 浙江永强2022年度业绩预告门业快讯丨江山欧派获113家机构调研中国联塑荣获“2022中国家居年度营销优秀案例”智+周刊|opk欧派克联合创始人/营销总经理罗荣:把握先机,与时俱「进」月度盘点丨2023年1月中国联塑重磅资讯回顾吉林兄弟门语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夕华:百业待兴,未来可期舒适家居快讯 | 盾安环境: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102.29%-117.09%舒适家居快讯 | 三菱重工海尔中标千万级大单!舒适家居快讯 | 开利科技赋能南海工厂,全面扩大产能智能家居快讯|商务部:2023年将推动出台一批新的政策,推动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奥华开年献千万新春大礼 2023简装变豪装工厂联动钜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