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视线 | 与艺术共居 卡萨帝艺术生活馆“盛放”上海

icon 2023-02-18 18:16:29
icon 0

摘要:2月18日,在上海地标性的城市综合体月星环球港,“与艺术共居”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正式盛大开幕。

  经过5天与全球影像艺术展映IP“LOVE LOVE LOVE爱的艺术”的联合展映,卡萨帝艺术生活馆终于迎来全面“盛放”的时刻。2月18日,在上海地标性的城市综合体月星环球港,“与艺术共居”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正式盛大开幕。

  用艺术诠释高端生活,把艺术当做生活的延伸,在艺术空间内,通过自然与生活、人文与科技等不同元素的交融,让家成为艺术的栖居地,诠释“与艺术共居”的理念与美好愿景,卡萨帝艺术生活馆为沪上市民打造了一个高端化、艺术化的智慧生活体验场所。

  开放仪式现场可谓星光熠熠,相关部门领导、商界知名人士、家电界大咖、艺术家等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卡萨帝艺术生活馆的精彩亮相。上海交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爱的艺术”IP主理人人、U2美术馆CEO 徐宁等重量级嘉宾亲临活动现场,为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开馆揭幕。

  上海交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从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解读了卡萨帝艺术生活馆诞生的意义。他认为,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开创了家电创新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方向。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分享了他对家居、商业、文化等产业消费特点和未来趋势的看法,他希望与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持续深入合作,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一个家庭。

  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在致辞中表示,卡萨帝进驻地标性的高端Shopping Mall环球港,建立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是一次里程碑式的行动。卡萨帝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聚焦用户需求,持续创造最佳的用户体验。

  “爱的艺术”IP主理人人、U2美术馆CEO 徐宁以艺术化的视角,剖析了全球影像艺术展映IP“LOVE LOVE LOVE爱的艺术”的创新性和深刻内涵,阐述了与卡萨帝携手举办“与艺术共居”主题空间影像展映的初衷和感受,希望每位市民能够感知“家”的艺术,发现“爱”的意义。

  活动现场,卡萨帝还联合了众多行业内外的高端品牌生态伙伴,共同建立“为爱而居”生态联盟。该生态联盟将围绕用户需求,不断打破行业边界,整合资源,升级服务,丰富体验,以家为载体,竭力呈现爱的艺术,为用户打造高端化、品质化的艺术生活场景。

  为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和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卡萨帝一直致力于与更多的伙伴合作建立链接,持续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让更多伙伴认识、感受到“生活的艺术”。当天,卡萨帝也为上海中心卡萨帝会员俱乐部、上海中心卡萨帝圈层俱乐部、上海中心月星环球港生态合作合伙人等举办了授牌仪式,激励合作伙伴心向未来,共同探索艺术、生活与爱的联结。

  作为卡萨帝高端Shopping Mall商场的数字化运营门店,卡萨帝艺术生活馆的开放,不仅展现了卡萨帝不断革新自我,升级展示方式和服务模式,也持续引领着行业未来的风向。在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内,覆盖衣食住娱的完整智慧生活场景、充满诗意和美学的艺术空间、极致化的用户服务和体验,充分体现了家和生活的艺术,激发每一位生活的创造者,与艺术共居,与美好为伴,开启卓尔不凡的品质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民守护·重磅首发 | 如鱼得水高端窗帘5880元高颜软装套餐来了!快讯 | 云峰莫干山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门业快讯丨新浪家居「门启·新升」走进展志天华快讯|顾家家居发布“一体化整家”战略,重新解构整家模式整家飓惠|卡诺亚品质315·免费升级全屋进口五金奔赴绿色、多管齐下:美沃门窗2023营销峰会顺利举办万有引力|万和推新品谋新篇,欲在集成厨房领域一飞冲天启航2023,瑞美南京ILC首场经销商交流会启幕舟耀东方印象千年 | 2023千年舟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传承革新扬帆远航门启·新升 | 云鹤木门赵云鹤:以东方简中的底蕴,开启国风品牌的上升之路深挖前置高端市场,海信红星美凯龙战略提速年内再开186家店书香门地集团连续10年荣获“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从首倡“全屋定制”到首推“随心选”,尚品宅配2023战略发布会揭开定制5.0时代绿色中国 美好人居—美沃门窗2023年加盟伙伴营销峰会圆满举办尚品本色 | 元宇宙应用店,开创行业先河权威认证丨能强瓷砖上榜工信部“绿色设计产品名单”2023年变色龙家居春季新品发布营销战略全面升级云涌峰起 征途2023 |云峰莫干山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视线 | 艺人频繁暴雷,定制家居企业的明星效应是否光芒依旧?全民守护·重磅首发 | 如鱼得水高端窗帘5880元高颜软装套餐来了!活动回顾丨2023「设计中国」城市站启动礼暨嘉兴设计论坛圆满落幕!CBD Fair | 材艺创享家——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材艺主题展区亮点抢先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