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展(SaloneSatellite) 2023 :一次对培训的作用、设计的未来和光的重...

icon 2023-02-20 13:19:09
icon 0

摘要:卫星展(SaloneSatellite) 2023 :一次对培训的作用、设计的未来和光的重要性的反思

  来自 16 个不同国家的 27 所设计学院和大学,以及来自 34 个不同国家的约 550 名才 华横溢的年轻人将为即将到来的展会注入活力,在一个尊重光的装置中探索学术的主 题, 并询问自己 ,设计是如何塑造未来的。人们热切期待的嘉宾 Gaetano Pesce 为 激发所有年轻设计师的灵感与活力。

  在米兰国际家具展 ( Salone del Mobile.Milano )的大背景下, 第 24 届卫星展 (SaloneSatellite) 也将于 4 月 18 日至 23 日在 13-15 号展馆拉开帷幕。卫星展于 1998 年成立,由 Marva Griffin 策划,是专为35 岁以下新锐设计师创造的展览。本 届卫星展将重点关注设计学院和大学 ,强调他们对未来设计师的培训和对于设计的发 展已经并仍在作出的持久贡献。

  早期的卫星展致力于设计学科的新学校和课程的创建与维护。为此,从第一届开始, 卫星展就为他们提供了空间和视野。事实证明,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特定的设计方向, 他们已经成功地将特定的设计方法烙印到整个世代,让所有人都能自由地表达设计理 念。

  设 计 学 校 - 大学 / 建造 ( 不 ) 可 能 、 过 程 、 进 步 、 实 践 ( Design Schools – Universities / BUILDING THE (IM)POSSIBLE Process, Progress, Practice ) 是 本次卫星展的主题。特别的是设计学院和大学被要求通过艺术装置和即将毕业学生的 作品展示对 Design: DOVE VAI? ( Design: WHERE ARE YOU GOING?) 这一问 题做出回应。每个人或院校的贡献都将有助于绘制理想设计蓝图,这将标志着我们接 下来可能遇到的挑战,以及如何从设计和教学的角度解决这些挑战。在环境、经济和 社会平衡发生巨大变化的时期,卫星展将提供宝贵的信息,帮助学生和新锐设计师了 解创新在未来的意义。

  为了使培训过程和设计师的设计发展之间的密切关系更加直观,来自 16 个不同国家 的 27 所设计学院和大学的展台将围绕来自 34 个不同国家的约 550 家参展商的外侧 设置。该展示装置依旧由建筑师 Ricardo Bello Dias 策划,灵感来自于欧洲灯光国际 照明展( Euroluce) ,届时两个展览将共享 13-15 号展馆的展览空间。 自然光及其 所代表的对生活和学习过程的隐喻将成为 35 岁以下设计师专属空间的主旨思想。

  卫星奖 ( SaloneSatellite Award ) 展区将以太阳和月亮的存在来区分,这些元素将 决定整个活动的外观。两个广场都将设置一个装有望远镜的特殊装置,用于观看反映 设计的现在和未来的想象中的天空。整个展览的舞台布景与平面造型设计将依赖于光 和影的游动 ,以及光从黎明到黄昏所传达的色彩变化。最后, 卫星展将以特设的 “Sate-Light 1998-2022 SaloneSatellite young designers”展向欧洲灯光国际 照明展致敬:设立在两大展览的交汇区,并通过光影予以突出,展示多年来参与各届 展会的设计师们的大部分灯具 ,这些产品已经投入生产,这些灯具有幸因公司对新锐 设计师充满信心而得以在合作中投入生产。这些由卫星展发起并且成功践行的合作伙 伴关系,强调了展会的主要目标,即将创意和商界结合在一起。

  为此,第 12 届卫星奖将被颁发给三个最受称赞的项目 (同时还将颁发两个荣誉奖)。 如往届一样,所有参赛作品的原型将在一个专用展区展示,并由国际评审团评选。从  首届开始,国际评审团由现代艺术博物馆( MoMA)建筑与设计部高级策展人兼研究  与发展部主任 Paola Antonelli 领衔。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 人们热切期待多年来一直在纽约工作的意大利雕塑家、设计师 和建筑师 Gaetano Pesce 大师的参与。Gaetano Pesce 已被邀请参加在卫星展舞台 举办的活动。 届时, Gaetano Pesce 将讨论他漫长职业生涯的经历 ,以及他对设计界 的跨学科贡献。

  4 月 18 日至 23 日, 卫星展免费向公众开放,可从 4 号门直接进入。此外,持有米兰 国际家具展门票的观众可从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内进入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 Euroluce) 2023:照明的未来(亦)是如此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 Euroluce) 2023 光之城:一个探索、实验与专知的空间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 Euroluce) 2023 全新展览模式预示着亟待演变的展览体验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 2023: 迈向贸易展会新类别舒适家居快讯 | 四季沐歌助力蓬莱创发新区绿色能源站建设舒适家居快讯 | 德国威能与武汉市燃气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专访德力西电气合作设计师——桂子洲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专访德力西电气合作设计师——杨帆新浪家居快讯 | 京东家装开工季携百大品牌诚意“放价” ,奥普、小米、喜临门等奉上专属低价货品。国民品牌奥普浴霸三十周年 携手范丞丞革新卫浴体验京东家装开工季携百大品牌诚意“放价” 奥普、小米、喜临门等奉上专属低价货品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高端科技赋予现代厨房极致品质感“技术+平台”双轮驱动 阳光工商业光伏重磅发布“银河计划”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 Euroluce) 2023:照明的未来(亦)是如此猫设计|徐雪银斩获第12届艾特奖居住空间设计大奖玛克科技有限公司获评“博仕门窗2022高品质优秀供应商”家电快讯 | 火星人:接受中信证券等机构调研家电快讯 | 九阳股份:自上市以来累计分红17次,累计分红金额76.86亿元家电快讯 | 董明珠、张兰同框,两大商界女强人要联手?格力早已布局预制菜赛道……家电快讯 | 小熊电器2022年净利润3.72亿元 同比增加31.21%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 Euroluce) 2023 光之城:一个探索、实验与专知的空间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 Euroluce) 2023 全新展览模式预示着亟待演变的展览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