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快讯|2022广州设计周圆满落幕!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成大热关键词

icon 2023-03-07 16:22:22
icon 0

摘要:本届广州设计周上,人工智能、物联网与5G等成为大热的关键词,以智能化黑科技、智能家居及全屋智能场景等人居角度的应用展示,让人们充分畅想未来科技生活。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讯 3月3日至6日,2022广州设计周正式开幕。本次广州设计周展会面积超过18万㎡,1000+泛家居品牌企业参与,带来10000+新品展示,让观众感受智能+软装美学带来的震撼,品味设计产业的盛宴。据广州设计周官方消息,本届广州设计周上,人工智能、物联网与5G等成为大热的关键词,以智能化黑科技、智能家居及全屋智能场景等人居角度的应用展示,让人们充分畅想未来科技生活。以设计思维契合和引领消费主力群的生活方式,同时驱动产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升级。

图源:广州设计周图源:广州设计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家居快讯|胡润百富发布《2025中国高端智能家居生活场景白皮书》智能家居快讯|涂鸦智能:2022年净亏损1.46亿美元智+周刊|《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住建部与华为就数字家庭达成战略合作;群核科技宣布成立AIGC实验室智能家居快讯|雷特科技:目前智能家电家居产品合计月产量约17万台,基本处于饱和状态智能家居快讯|因违反广告法及不正当竞争法,华居智能被罚40万元智能家居快讯|萤石网络2022年度业绩快报:归属净利润同比减少26.1%智能家居快讯|联恒智控获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智能家居快讯|群核科技宣布成立AIGC实验室智能家居快讯|住建部与华为就数字家庭达成战略合作对话何检:亟待打破内卷,以差异化服务力构筑护城河智+周刊|智家生活驱动力第五期:对话KNX协会中国区代表何检——探索行业背后的力量;华为与中铁十四局达成战略合作儿童学习桌椅同质化严重,到底该怎么选蒙娜丽莎荣获中国品牌信用金信奖黄渤新剧热度登顶,老板蒸烤一体机揭秘“打开美味的正确方式”蒙娜丽莎接入百度文心一言《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大结局,老板蒸烤炸一体机为幸福加码3·15消费警示|警惕掉入智能家居虚假宣传陷阱智能家居快讯|胡润百富发布《2025中国高端智能家居生活场景白皮书》生活家装饰优秀案例丨130㎡自由空间,客厅“空无一物”,他们却爱聚在这里生活家装饰优秀案例丨会社交的客厅,有火无烟的餐厅,装下三代人的生活热爱冠珠质造 为爱严选 | 一万不到装好全屋瓷砖!冠珠瓷砖315品质服务月礼惠全国家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