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周刊第72期|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启幕,智能家居产品引领消费新模式;鹿客新品掌心...

icon 2023-03-21 17:17:55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启幕,智能家居产品引领消费新模式

  3月18日,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于广交会展馆开幕。据悉,作为全国乃至全球年度规模最大的家居博览会,本届家博会展览规模70万平方米,吸引了约4000家品牌前来参展。展会上,包括智能睡眠、智能办公等在内的智能家居产品已成为家居行业的潮流风向标,引领家居消费提质升级。此外,消息显示,本次展会上的“智能睡眠生态”展厅中,集合了智能、生态、养老三大主题,引领着最新的家居消费模式。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数字家庭系统基础平台相关标准获批立项

  据全国智标委3月16日消息,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22年科学技术计划的通知》,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牵头申报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项目“数字家庭系统基础平台关键技术与标准体系研究”(项目编号:2022-K-104)已获批立项。据悉,该项目拟开展“数字家庭互联互通云平台”、“数字家庭安全认证平台” 等关键技术研究,完成《数字家庭标准体系》,并编制《数字家庭工程建设规范》、《数字家庭信息安全技术要求》等三项标准,项目成果将为数字家庭建设试点标准化工作提供支撑。

  三星与LG拟参加CSA的智能家居标准会议

  三星电子和LG电子3月19日宣布将参加连接标准联盟(CSA)的智能家居标准成员会议。据悉,这是自去年10月CSA宣布新的连接标准Matter 1.0以来的首次成员公司会议将邀请来自134家成员公司的500多名成员共同讨论智能家居实施的重要技术主题,如物质标准和数据隐私。此外,他们还将讨论Matter 1.0的后续标准和安全政策。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做自己·不跟随”鹿客全球旗舰新品发布会于杭州举办,掌心锁新品全球首发

  3月21日,“做自己·不跟随”鹿客全球旗舰新品发布会于杭州举办。发布会上,鹿客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彬正式发布全球旗舰新品掌心锁V5,大师设计、刷掌秒开,以科技重新定义高端智能锁。陈彬指出,鹿客希望做品质好、质量高、能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产品,通过AI技术来改变人们生活、守护人们家居安全。


>>点击查看往期周刊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家居快讯|三星与LG拟参加CSA的智能家居标准会议智能家居快讯|数字家庭系统基础平台相关标准获批立项智能家居快讯|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启幕,智能家居产品引领消费新模式智+周刊第71期|3·15消费警示:警惕掉入智能家居虚假宣传陷阱;细数两会上人大代表的“智能”之声智能家居快讯|海尔智家牵头IEEE制定智能家居语音标准智能家居快讯|萤石网络注册资本从4.5亿元增至5.63亿元智+周刊第70期|2022广州设计周圆满落幕;涂鸦智能去年净亏1.46亿美元智能家居快讯|Research and Markets:2028年日本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78.9亿美元智能家居快讯|中标协征求《智慧家庭 智能家居Mesh网络技术要求》意见智能家居快讯|2022广州设计周圆满落幕!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成大热关键词智能家居快讯|胡润百富发布《2025中国高端智能家居生活场景白皮书》智能家居快讯|涂鸦智能:2022年净亏损1.46亿美元舒适家居快讯 | 六部门:启动2023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wassai旗舰店盛大开业强强联合,金柏莱木门与居然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舒适家居快讯 | 致欧家居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大涨舒适家居快讯 | 林氏家居首推多功能沙发舒适家居快讯 | 市场监管总局:4批次智能坐便器不合格舒适家居快讯 | 2023年彩电春季新品已陆续发布多措并举优化体验,万家乐打造高质量服务体系315 | 百分百爱格,为您守护品质家!智能家居快讯|三星与LG拟参加CSA的智能家居标准会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