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科勒、TOTO、九牧、恒洁、箭牌等上榜2023年500强房企首选卫浴品牌

icon 2023-03-28 17:46:26
icon 0

摘要:3月23日《2023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发布。

  3月23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2023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本次测评覆盖工程采购涉及的七大品类,超过150个子项。在卫浴洁具及相关子品类中,九牧、箭牌、恒洁、安华、朗斯、科逸等国内品牌,以及科勒、TOTO、摩恩、美标等国外品牌榜上有名,国内品牌在头部房企供应体系的存在感越发提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2022年马可波罗营收86.61亿元,净利15.14亿元实力问“鼎”!箭牌瓷砖书香轻纹系列揽获红鼎奖!展商推荐 | 飞扬骏研天冬聚脲,美缝剂的新选择品牌推荐 | 金玉名家肌肤砖以“触感”出圈,带你畅享柔润细腻的肌肤体验闪耀中装协住宅产业年会,恒洁获2022红鼎奖最高奖预告 | 3.30「水由新生,境启未来」设计师沙龙序章将启品牌推荐 | Color-X卡乐邀您解锁质感瓷砖,纵享独特的感观体验品牌推荐 | 芒果瓷砖带你探索空间设计,一键提升家居的舒适度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广州隆重发布“可饰面定向刨花板领军品牌”岚庭集团考察人员莅临顺辉瓷砖·岩板参观交流莹姐与62W观众一起看见艺术打卡艺术,这场热爱之旅正式收官!低碳东鹏 绿建先锋|东鹏入选绿色建材下乡战略合作单位,以绿色产品驱动可持续发展兔燃创新 大有可为丨全屋定制创新发展论坛暨雪宝贝全屋定制2023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陶卫快讯|2022年马可波罗营收86.61亿元,净利15.14亿元【设计展】第十三届广州家居设计展开幕实力问“鼎”!箭牌瓷砖书香轻纹系列揽获红鼎奖!从多功能中控屏切入千亿智慧酒店市场,搜新做对了什么?携手共进“玛”到功成丨古玛空气家荣获南鸿装饰2022年最佳合作伙伴奖热烈祝贺轩尼斯门窗成为“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首批授权企业聚势谋远,奥莱维带你走进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云巅启幕,舒享生活 | himolla青岛专营店启幕庆典聚势前行 擦亮2023 | 圣都整装于住宅产业年会获双重认证,揽收四项红鼎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