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整装业务拓展部总经理杨兴国 :发挥自身优势,和装企共同打开增量空间

icon 2023-03-29 11:28:26
icon 0

摘要: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

  新浪家居讯 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本次活动以“擦亮2023”为主题,众多行业领军人物齐聚广州,展开一场以 擦亮2023——布局存量时代为主题的深度对话。

  顾家家居整装业务拓展部总经理杨兴国在对话中表示 :整装赛道作为战略性业务,顾家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和全国装企共同打开广阔的增量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棵树装修漆事业部总经理王通虎:在装企的端口上,给消费者提供更高端、品质、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喜尔康智能家居董事长吴锡山:在存量市场中创造增量,要在智能化、多元化等多维度发力恒洁卫浴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通过差异化的品牌优势、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保持着跟消费者同频共振山水装饰董事长宋春红:存量房市场到来以后,互联网和自媒体是主要的获客模式华浔品味董事长夏振华:在未来,将向整装服务和整体交付方向发展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把设计、施工、供应链整合起来比做研发更重要烟火里的中国设计艺术周专访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陶卫周刊NO.75期|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召开 陶卫大咖解析破局之道新起点 新征程 | 2023易高门窗品牌发布会成功举行!快讯 | 2023帅康品牌发布暨全国营销大会盛大举行舒适家居周刊No.72 | 顺势而为 看新消费形势下保利如何维持品牌长久活力舒适家居快讯 | 意大利家具品牌Molteni&C推出首个户外家具系列三棵树装修漆事业部总经理王通虎:在装企的端口上,给消费者提供更高端、品质、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喜尔康智能家居董事长吴锡山:在存量市场中创造增量,要在智能化、多元化等多维度发力恒洁卫浴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通过差异化的品牌优势、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保持着跟消费者同频共振山水装饰董事长宋春红:存量房市场到来以后,互联网和自媒体是主要的获客模式华浔品味董事长夏振华:在未来,将向整装服务和整体交付方向发展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把设计、施工、供应链整合起来比做研发更重要“平行世界的我”第二季,恒洁和你一起感受品质美好生活TOP10!顺辉大舍集思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红鼎创新大赛重磅奖项赢领定制!尚品宅配携“随心选”新模式及主题新品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烟火里的中国设计艺术周专访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