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中国· 26载全新出发--柏丽(中国)26周年

icon 2023-03-31 18:10:33
icon 0

摘要:柏丽于1 9 9 7 年将德国原装进口橱柜首次引进中国, 2 0 1 6 年柏丽迈入大家居时代,成为首个进军整屋定制市场的全进口品牌。



  柏丽于1 9 9 7 年将德国原装进口橱柜首次引进中国, 2 0 1 6 年柏丽迈入大家居时代,成为首个进军整屋定制市场的全进口品牌。  

  作为首个推出“定制家居”概念的进口品牌,柏丽大家居以“还原品质生活本质”的理念,通过对精致生活的理解和诠释,巧妙设计打造整体家居空间。产品线涵盖从整体厨房、衣帽间、客厅、浴室、洗衣房、书房、客餐家居、睡眠系统、儿童家具、CAS_Living柏丽生活空间·家居等全屋个性化定制空间,既满足了中国家庭对于一站式购置体验的需求,也将德国品质,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始终秉承质享生活的初心,为您打造专属设计定制,所见即所得的合意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龙王雨签约!德尔地板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官方赞助商家电快讯|华帝股份回应强闯子公司传闻:严重失实亚洲权威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3重磅官宣2023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成功召开2023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博西家电2022 财年创新高纪录,持续看好中国市场TEMPUR泰普尔:以TEMPUR PRO全力开跑,引领睡眠生活方式新潮流城市建造家 x 逅屋一舍 │ 风格之笔,用黑白灰构建自在宇宙森歌不锈钢定制家居--银河系列 赴一场宇宙的邀约城市建造家走访| 建筑师林海:城市更新不仅仅是建筑的事 by reaserch or eye catching?智能转型,战略签约,森歌用冠军品质创新科技开启2023新征程狮王高硬大理石瓷砖2.0暨终端新营销系统发布会盛大召开安吉新招不断提振椅业发展,德慕家具冠名休闲椅设计分赛场同济大学科勒教席结业仪式暨作品成果展成功举办华峰HUAFON,探索新材料设计应用 用新创享生活精准赋能40+城市 | 顺辉包铺贴一对一专场培训圆满成功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龙王雨签约!德尔地板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官方赞助商家电快讯|华帝股份回应强闯子公司传闻:严重失实亿元融资赋能,商业模式对标世界百强 | VALPAINT 中国 2023,乘风破浪,再铸辉煌亚洲权威国际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3重磅官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