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周刊No.74 | 中广欧特斯惊艳亮相中国制冷展 助力暖通赛道新生一“极”

icon 2023-04-12 09:20:52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中广欧特斯惊艳亮相中国制冷展 助力暖通赛道新生一“极” 开启热泵空调新时代

  中广电器集团作为“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亮相中国制冷展,在W1馆F25献上一场绿色低碳、节能高效的冷暖饕餮盛宴。

  点击阅读全文:中广欧特斯惊艳亮相中国制冷展 助力暖通赛道新生一“极” 开启热泵空调新时代

      家用空调性能新国标将于5月1日实施

  2023年5月1日,GB/T 7725-2022《房间空气调节器》(简称:家用空调性能标准)将正式实施,替代现行标准GB/T 7725-2004《房间空气调节器》,并与国际空调标准ISO 5151接轨,更好地满足行业与社会持续发展的需求。

  2023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与您相聚西博城

  中国成都建博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到场的专业观众提供资讯交流、贸易洽谈、行业解决方案等一站式服务。

  海立与海尔合资压缩机生产基地在郑州奠基

  海尔空调与海立股份合资建设的压缩机生产基地在郑州举行奠基仪式。据了解,该基地总投资3.4亿,整体设计产能1500万台,其中一期600万台,预计2024年上半年投产。

  创新新材2022年净利润10.89亿元,同比增长25%

  近期,创新新材(SH600361)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3.1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6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母公司净利润为10.8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3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梦为马,踏歌中原 ——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河南赛区TOP20颁奖盛典 暨郑州中原一号店M+高端设计中心发布会助力睡眠!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携先进智能床亮相健博会倒计时3日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 4月15日邀您打分!活动预告丨兔宝宝家居“健康住计划”多重福利 即将开启!2023年第一季度战绩出炉,这个品牌释放行业强势复苏信号大自然床垫2022年实现营收4.61亿元,同比下降2.13%全友家居与三棵树小森板达成合作海立与海尔合资压缩机生产基地在郑州奠基2023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与您相聚西博城五一钜惠|卡诺亚家居22周年庆千店狂欢掀起抢购潮助力睡眠!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携先进智能床亮相健博会多举措提升产品品质,奥田集成灶质量助力幸福生活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郑珊珊:聚焦门窗安全,共谋节能降碳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延平:聚焦门窗安全,共谋节能降碳瓷砖行业下一个“新蓝海”来了!惠达瓷砖正在抢占高地以梦为马,踏歌中原 ——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河南赛区TOP20颁奖盛典 暨郑州中原一号店M+高端设计中心发布会家居新女性主张柏厨家居温柔营造她享空间助力睡眠!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携先进智能床亮相健博会瓷砖胶这色,咋看咋不对?德高瓷砖胶,全过程安全环保?创新无止境 老板电器接连斩获2022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一二等奖EOROOM有屋 丨打造有格调的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