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相约“践双碳责任 塑国民安全”论坛 共议双碳时代门窗变革之道

icon 2023-04-12 10:09:15
icon 0

摘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国务院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国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

     

      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国务院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国策,是着力解决资源环境约束突出问题、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

  控碳已是对整个人类环境的大考,作为以生产铝合金为主的门窗行业,所涉及的领域,均在被控碳范围内。另外,国家从2020年7月发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更新成为基本国策,新建建筑逐年减少,老建筑现有门窗的性能非常差,通过更换门窗对于整个建筑节能的提升巨大,并且会伴随建筑的整个生命周期,逐年增加。

  “全生命周期”是指“从摇篮到墓地”,从门窗研发到生产制造,到设计产出,到行业倡导,到客户消费,再到交付落地和报废回收,进行全产业链和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双碳管理。基于此,4月15日在第四届世界门窗安全日来临之际,圣堡罗家居集团将携手新浪家居、行业协会、双碳专家、高校代表、设计代表、家居流通业等,共同举行《践双碳责任塑国民安全》论坛,共同推动门窗上下游产业链的绿色低碳发展,践行国家双碳战略。

  2023年,门窗行业将如何乘政策的东风?绿色新形势下,门窗行业呈现哪些发展特点和新趋势?如何以绿色消费升级带动绿色制造升级?如何用低能耗的品质门窗与安全门窗,持续赋能经销商?如何看待存量房市场的旧窗焕新?如何将绿色元素转变为国民安全感信号?如何增加消费者对品牌门窗的安全感和信任度?

  针对这些议题,嘉宾们将从门窗战略、行业发展等多元领域开展讨论,汇聚行业智慧与力量,寻求门窗行业双碳战略下发展新契机,助推门窗行业绿色新发展。

  4月15日,在中山利和威斯汀酒店,我们相约《践双碳责任塑国民安全》论坛,一起听行业大咖们论道门窗绿色安全,不见不散!

  【论坛时间】

  2023年4月15日

  【论坛地点】

  中山·利和威斯汀酒店

  【论坛嘉宾】

  上海市建设交通行业碳达峰/碳中和专家张鹏飞;

  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

  TC Design创思国际设计集团创始人覃思;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

  红星美凯龙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

  贵仁相助战略营销咨询创始人韩锋;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

  【论坛亮点】

  ※大咖齐汇聚,探求双碳新赛道,门窗新机遇。

  ※行业最前沿观点巅峰对话,传递绿色智慧。

  ※“双碳”驱动,低能耗门窗未来的市场前景。

  ※聚行业合纵之力,迎制造零碳新未来。

 【现场直播】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观看现场直播

  我们期待与您的相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六盘水市:因地制宜采用空气能等 鼓励发展分户式高效取暖河南省:因地制宜清洁取暖,推进散煤替代门窗周刊77期|WINDOOR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4月9日落幕舒适家居周刊No.74 | 中广欧特斯惊艳亮相中国制冷展 助力暖通赛道新生一“极”以梦为马,踏歌中原 ——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河南赛区TOP20颁奖盛典 暨郑州中原一号店M+高端设计中心发布会助力睡眠!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携先进智能床亮相健博会倒计时3日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 4月15日邀您打分!活动预告丨兔宝宝家居“健康住计划”多重福利 即将开启!2023年第一季度战绩出炉,这个品牌释放行业强势复苏信号大自然床垫2022年实现营收4.61亿元,同比下降2.13%全友家居与三棵树小森板达成合作海立与海尔合资压缩机生产基地在郑州奠基六盘水市:因地制宜采用空气能等 鼓励发展分户式高效取暖河南省:因地制宜清洁取暖,推进散煤替代倒计时1天 | 《美好生活驱动力》 第四期《乡村振兴》4月13日全网上线门窗周刊77期|WINDOOR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4月9日落幕世界冠军徐梦桃将空降舒达智能新品发布会 助力舒适睡眠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安全向前,做绿色发展“碳”路者陶卫快讯|马可波罗控股两项科技成果通过专家鉴定铆足干劲 引爆终端 | 国达陶瓷桂湘粤联动大促圆满收官LANDSx金牌导购|2023利家居瓷砖销售精英特训营圆满落幕!国达陶瓷天肌微理石系列,将自然融入雅致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