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米兰见 | 意式美学对话东方智慧,班鲁格2.0新品全球发布会很“中意”!

icon 2023-04-15 01:31:49
icon 0

摘要: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及品牌走出国门,站上世界舞台,在世界产生巨大影响力。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及品牌走出国门,站上世界舞台,在世界产生巨大影响力。为助力中国优秀设计与品牌接轨全球,2019年4月,广州设计周重磅启动全球巡回盛典的推广计划,用实际行动践行让世界重新认知中国设计和品牌。「世界的中国」广州设计周全球盛典是广州设计周助力中国优秀设计与品牌接轨全球的推广行动。

  阔别四年,「世界的中国」2023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将再次自设计之都米兰启航,以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瑞士、荷兰等欧美国家的人居生活美学为链接,携中国设计影响力人物,共同呈现「世界的中国」欧洲设计盛典,面向世界展现中国设计实力及品牌创造力。

  中意设计营商计划作为广州设计周以设计赋能的全球化的重要篇章内容,携手欧亚达家居,全面探索中意设计、美学及选材营商趋势,以设计/材料/人才交流的营商合作为基点搭建桥梁,提供渠道合作及展示平台。更是将通过举办全球化展会、游学、奖项和系列论坛活动等形式,来推动两国交流的同时助力中意两国设计师在全球舞台上的融合共通。

 2023中意设计营商峰会(BCIDP Summit)作为中意设计营商计划皇牌活动,每年于广州设计周及米兰设计周两地举办,汇聚来自意大利、中国的精英设计师和营商家,探讨中意设计营商趋势策略,与全球观众分享年度设计研究成果。

  纯正的意大利材料和意式设计美学

  对话东方风骨与东方智慧

  是中意碰撞新生的火花

  作为中意之间营商合作的第一个成果

  班鲁格BANLUGE

  携手WEI建筑与室内设计所设计总监魏士能

  带着意式美学亮相中国市场

  布局营商新链路!

 4月21日

  班鲁格2.0新品

  将在米兰2023中意设计营商峰会上全球首发!

 班鲁格高端皮质衣柜收纳系统十八年致力于高端衣柜五金打造,基于长时间在精工五金领域的沉淀和对衣柜收纳体系的深度研究,打造出班鲁格高端皮质衣柜收纳系统;采用意大利威尼托大区的皮革原材料,集合一大批出色的手工皮匠,与WEI建筑与室内设计所产品团队的共同潜心研发,打造成为凝聚意大利美学和东方智慧的收纳艺术大师品牌。

  一城一脉,一品一魂,嵌入作品的设计灵感,正是融入表里的城市血液。谋新篇,启新程,4月21日,班鲁格2.0新品全球首发!以极智收纳美学,重新定义家居秩序感,用城市基因填补空间黑白。

 #威尼斯系列#

  设计说明:收纳盒的面板设计灵感来源于bottega weneta的皮革编织包,通过皮革的交叉编织手法彰显出威尼斯浪漫与细腻的城市特色,在交叉编织中体现出了产品生产技艺的精湛,同时面板上采用交叉编织的手法也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米兰系列#

  设计说明:收纳盒的面板设计来源于米兰这个城市,在面板的设计中采用了玻璃与金属相结合的设计手法,通过玻璃的通透与金属的质感进行碰撞,在通透和坚硬中表现出了米兰城市的包容性,同时玻璃与金属的材质也给予产品一定的极简美感。

  #罗马系列#

  设计说明:收纳盒的面板设计最初设计来源于罗马万神殿内穹顶,通过穹顶图案的简化与演变,面板选择采用铝合金材质进行拉槽处理,在产品上给人以一种简洁、大方的感官感受,同时铝合金材质也更加烘托出罗马人坚强、包容的精神品质,使产品更加具有“灵魂”。

  意大利作为全球重要的设计中心,汇聚了设计人才与资源,在全球的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有着无法比拟的地位。谋新篇,启新程,经贸合作再升级,营商发展更“中意”!2023中意设计营商峰会上,班鲁格将与HOAA国际艺术设计集团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加强多元化合作的同时,拓展更广阔的全球市场资源!

  4月21日in米兰

  欢迎倾听世界的中国声音

  期待共创更“中意”的设计世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驱动|卡诺亚代设计服务决胜整家定制时代Harbor House春夏灵感丨自然绮境,内外无界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绘就高质量发展画卷Commune上海新品发布会 探索可持续与跨界的时尚设计趋势城市建造家走访计划 | 设计师文超:让设计说人话 真正的逻辑是尊重需求京东携“春晓计划”走进百胜图工厂 把握市场机遇打造新兴潜力品牌以差异化产品构筑高品质生活,金帝辰星系列荣获15项国家专利!奔腾股份2022年净利832万元,同比增加173%东方雨虹:2022年实现净利润21亿元,同比下降49.73%兔宝宝与抖音开启深度战略合作家装周刊 · 第56期 | 欧派&悍高联手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索菲亚即将亮相广交会创新升级 智见未来 江森自控携新科技亮相2023中国制冷展嘉保莉地板 高品质家居生活百媒鉴欧派·绿色工厂行,多维度解密「净醛3.0」真实奥义!精彩花絮 | 「定制朝圣之旅」走进太子定制快讯 | 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走进【太子家居】刷新品牌新高度,打响浙字号 浙派集成灶高铁专列再启程大山里的运动会丨惠达卫浴王佳携手惠若琪走进贵州加榜乡中心小学定制快讯 | 「绿色先行,共探净醛未来」高峰论坛举行助学设计、造福业主|墨瑟门窗&金堂奖大师学院“助学计划”首站落地保定高明尚昂积极探索新商业模式,助力皮革行业健康发展!助学设计、造福业主|德国汉诺地板&金堂奖大师学院“助学计划”首站落地北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