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 | 居然之家携全链路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亮相米兰

icon 2023-04-21 10:00:17
icon 0

摘要:第61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开展首日,居然之家携全链路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亮相米兰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居然之家携全链路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亮相米兰

  第61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开展首日,居然之家携洞窝Doorverse亮相米兰,并以“跨境互联 合力未来”为主题重磅发声,通过全链路服务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助力全球家居产业流通。

  洞窝平台销售额超70亿

  据悉,洞窝平台自2020年上线以来,洞窝累计注册用户超465万,覆盖全国超过50个城市的160多家卖场,店铺数量达到约2.7万元,销售额超过70亿元。

  红星美凯龙&好莱客联动合作

  据悉,红星美凯龙将与好莱客针对426世界无醛日展开联合营销活动在全国各地落地宣发,其全国超百个核心卖场将参与其中,通过多长联合营销活动、优质广告投放,实现多渠道、多维度的紧密合作,互利共赢。

  宜家推出高颜场景新体验

  近日,宜家推出2023宜家展间大焕新,以“浪漫花园餐厅”“网红咖啡厅、梦幻公主房”“懒懒森林”等新展间,贴合年轻消费者心中理想、梦幻、精致的生活场景需求,吸引大批年轻人、小朋友的注意力。

 俄罗斯版“宜家”开业

  据外媒称,近日俄罗斯版“宜家”Swed House在当地开业。这家来自白俄罗斯的连锁家居卖场将填补宜家推出俄罗斯后家具零售市场的空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