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 | 热泵喷气增焓转子式变频压缩机技术上榜《国家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成果目录》

icon 2023-05-08 13:35:15
icon 0

摘要:2023年5月4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发布关于《国家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成果目录》公示的公告。

  2023年5月4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发布关于《国家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成果目录》公示的公告,《国家绿色低碳先进技术成果目录(拟公开征求意见稿)》包括六个领域的共87项技术成果,其中节能减排与低碳领域的热泵喷气增焓转子式变频压缩机技术,适用于北方低温寒冷地区住宅和商用建筑采暖,热泵喷气增烩转子式变频压缩机技术是利用喷气增焓原理,采用特殊的喷气结构,大幅度提高低温工况下的采暖制热量和制热性能,能效可提升29%(温度越低,效果越明显),解决低温能力能效衰减问题;同时排气温度能够下降15°C~20%C。结合热泵技术,采用变频控制实现快速制热及蓄热运行等功能,实现节能减排。

  目前已有1000个试点应用,如石家庄无极县采暖应用,规模60个村,一共6万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WE2023高光时刻:捷赛厨电演绎未来智慧厨房生活103㎡轻奢风装出中西双厨,维意这套三居室我实名羡慕塞尚印象闽龙全球旗舰店盛大启幕 营造沉浸式体验东易日盛2023年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数装业务开启新一轮增长期居然之家发布2022年财务数据:108次数字化背后的故事城市建造家对话叶晓波 | 产品思维下的设计逻辑逅屋一舍 x 万科新都汇 | 精装房改造:生活的从容 是热爱背后的沉淀聚焦时尚,重塑高定!红星欧丽x多为设计师俱乐部交流论坛圆满落幕!全新兔破 亮相上海 白兔瓷砖华东总部开业典礼暨新品鉴赏会圆满举行今朝装饰2.0隐蔽工程正式发布!「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西安站圆满落幕!与高志强踏上空间情绪设计艺术之旅万众瞩目,扬帆盛启丨5月6日西安梦天高端定制旗舰店盛装开业持续关注睡眠健康,斯丽比迪荣获最佳床垫品牌TOP1北京励骏酒店服务式公寓——位于京城中心的家视线 | 携手冠军走向世界,Dekek德科康开启绿色品牌升级之路“国漆国匠”三棵树全国建筑涂装职业技能大赛盛大启动 汇众比拼匠心圆梦选品质,就是选生活 恒洁品牌焕新大片较真登场AWE2023高光时刻:捷赛厨电演绎未来智慧厨房生活中集文创为客户创造增量价值,传递品牌温度103㎡轻奢风装出中西双厨,维意这套三居室我实名羡慕五一结束,黄金“价”期不结束,全包圆装修持续放价中火星人肩负行业领航之责,新科技创领健康舒适新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