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念不忘 再创辉煌:林内携手霸州名泉20周年庆典暨林内霸州生活馆盛大揭幕

icon 2023-05-11 20:08:49
icon 0

摘要:回溯进入霸州的20年历程,林内依托优质产品和服务,与霸州经销商建立起紧密合作关系,携手共赢,实现了口碑和市场双丰收,林内也成为霸州家喻户晓的品牌,稳居霸州市场首位。

  2023年,林内和霸州名泉携手20周年。5月10日,林内在霸州举行了以“廿念不忘 再创辉煌”为题的20周年庆典,同期霸州生活馆盛大开业,助力林内拓展霸州市场的同时,也为当地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厨居体验空间。

  携手合作二十周年,深耕共赢霸州市场

  回溯进入霸州的20年历程,林内依托优质产品和服务,与霸州经销商建立起紧密合作关系,携手共赢,实现了口碑和市场双丰收,林内也成为霸州家喻户晓的品牌,稳居霸州市场首位。

  上海林内授予霸州名泉“最佳合作伙伴奖”

  在20周年庆典仪式上,日本林内集团高级执行董事、海外事业本部长兼上海林内董事总经理西澤勇生做重要致辞,他表示,林内在霸州的市场占有率超90%,离不开霸州经销商名泉的鼎力支持。未来,林内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先进技术与优质产品,从产品端和营销端助力霸州经销商持续拓展市场,实现长期互利共赢。

【图:日本林内集团高级执行董事、海外事业本部长兼上海林内董事总经理西澤勇生】

  此外,霸州顺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雷民在发言中指出,携手20年,林内在霸州的成长发展,依靠的是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双方的信任和共赢。他还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霸州消费者更加注重生活品质,林内将在霸州得到更好发展,我们希望打造林内霸州的百年老店。”

【图:霸州顺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雷民】

  林内生活馆体验升级,加码布局消费市场

  20年庆典之际,位于河北省霸州市建设东道1391号的林内霸州生活馆盛大揭幕,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图:霸州生活馆开业剪彩仪式】

  开业仪式上,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指出,作为一家专注综合热能器具的百年企业,林内与霸州经销商通力合作,以先进技术和优质产品赋能霸州家庭的品质生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的坚定拥护。

【图:上海林内有限公司营业本部本部长姜颖】

  同时,霸州顺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彦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林内自进入霸州以来,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未来企业将继续以优秀品质和服务回报市场,让当地消费者体验林内厨房电器、全屋净水等全品类产品。

【图:霸州顺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彦】

  霸州生活馆是为应对新时代消费需求而打造的高端线下店,以场景式呈现林内各类产品。

  采暖炉区域重点展示的明星产品Q85睿擎系列壁挂炉,拥有一级能效低能耗,全屋全时零冷水等功能。产品搭载全预混冷凝技术,节能环保,热效率高达107.8%,全方位提升舒适家居体验。

  在厨房区域,林内燃气灶、吸油烟机、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等厨电产品均有亮相,其中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搭载智能感温探头,可1-180分钟“控时”,130-220℃“控温”,有6种美食模式;可实现防干烧、空烧“安全六防”等功能,从而满足不同家庭的日常烹饪需求。

  热水器区域展示了林内零冷水热水器和微纳活氧热水器等,其中畅销产品锐逸系列零冷水热水器,在恒温、节能、精准燃烧等方面技术完善,真正做到即开即热即恒温。

  此外,生活馆还全面展示了林内全屋水处理解决方案,包括暖咕咚、茶咕咚台式净热一体机及台下净水机等前沿产品,为用户全面展示林内“净”实力。

【插图:霸州生活馆部分产品】

  烹饪体验中心,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高端线下店,林内生活馆除了展示产品、线下销售,还积极借助通气、通水、通电的“三通店”独特业态,组织多种特色烹饪体验,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林内厨电的智能和便捷。在升级消费体验的同时,全方位传递智能厨房理念,为林内加速拓展霸州厨房全品类市场奠定基础。

  开业当日,搭载林内各种“黑科技”的智能厨电产品大显身手,在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下,烹饪出各类美食。

【图:霸州生活馆】

  作为世界综合热能器具专业制造商,林内加码布局霸州消费市场,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采暖系统、热水器、厨电产品和净水系统全品类产品。未来,林内将助力经销商打造更多生活馆,以全品类产品和沉浸式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健康生活方式。

【图:20周年庆典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百城精英齐聚设计之都,共商设计师职业破局大计 ——金堂奖大师学院线下公开课(深圳站)即将开启从单品到生态,智能科技应用能为厨电行业带来哪些期许?百姓装潢“品质家装节”,真实惠 高品质 放心装!2023年度百大人气设计师|唐权昊访谈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居然之家广州家居生活MALL高定品牌的底层逻辑:产品设计还是价值主张?探店那库广州罗浮宫展厅,回归高定圈产品活力依旧百强家居全新店态欧罗汇:1000㎡集成店延续德式定制基因高定二线梯队2023价格战开启Poliform2023米兰展:从产品的二次开发到建筑内装系统的完善中国品牌日再获行业唯一殊荣,领军品牌森歌奏响集成灶最强音金牌厨柜向不特定对象发行77万手公司债券,拟募资金7.7亿元尚品宅配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部分股份质押变更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博克智能锁:打造安全、智能的家居守护者百城精英齐聚设计之都,共商设计师职业破局大计 ——金堂奖大师学院线下公开课(深圳站)即将开启为“美丽中国”添砖加瓦|东鹏集团1+N绿建解决方案发布会暨工程馆开幕圆满举办水星家纺:荣膺“2023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创新家居消费模式引领高质量发展,尚品宅配携随心选新品亮相中国品牌日从单品到生态,智能科技应用能为厨电行业带来哪些期许?百姓装潢“品质家装节”,真实惠 高品质 放心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