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被窝整装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

icon 2023-05-23 18:35:45
icon 0

摘要:经过线上网络问卷调查、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分组评选,被窝整装荣膺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装饰公司上榜品牌”称号。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为凝心聚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践行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优秀家居口碑标杆,彰显优秀家居品牌卓越实力,营造家居行业安全放心的品质消费环境,倡导正确消费理念,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大国中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于4月15日启动。

  经过线上网络问卷调查、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分组评选,被窝整装荣膺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装饰公司上榜品牌”称号。

  被窝整装作为贝壳旗下整装品牌,深耕北京市场,以“被窝整装,真做到、更可靠”为口号,以先进设计理念、科技透明体验、标准化工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省时省心的整体家装服务,在京累计服务超过5万业主。

       被窝整装的建设,对提升消费者家装服务体验便捷性具有重要意义。在家装服务作业空间内,被窝整装运用VR、AI、AR、大数据等数字化技术对传统家装服务行业的各个流程进行数字化改造。

       

      为提升消费者体验,从进场到竣工,被窝整装将复杂的装修流程拆解成一系列的服务标准。在被窝整装APP上,用户既可以选择独立设计师,又可以选用局装、整装套餐来构绘理想的家,而施工交付环节则统一由被窝整装提供服务以确保交付质量。平台还实现了装修全流程线上可视:用户通过被窝整装APP可以实时查看工地,工程进度每日九图播报,节点线上质量验收,材料进场透明汇报,水电隐蔽工程VR留底。

       在保障消费者权益层面,被窝整装推出“十心实意”安心承诺,具体包括“恶意增项,双倍返还”、“私下收费,双倍返还”、“材料保真,假一赔三”、“产品问题,主动承担”、“质量20项,砸掉重做”、“服务准时,爽约必赔”、“准时竣工,延期必赔”、“两年维保,主动上门”、“隐蔽工程,质保十年”、“退意向金,十日到账”。2022年1月1日-2023年2月28日,被窝整装累计履约单量14467笔,累计履约金额886万元。
 

  关于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据了解,本次消费者口碑调查覆盖家居全品类,通过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用户覆盖,同期入驻主流卖场线下采集消费者调研样本。调查问卷涉及消费者对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方面。活动结合专业评审研讨会、企业巡礼等活动,并根据调查结果,最终发布“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与《2023中国家居消费蓝皮书》,以此对优质消费口碑典型案例及示范企业进行表彰。

  评审内容涉及16大家居品类以及数百家家居品牌,评审专家们分别在线上会议中就参调品牌的市场间知名度、品牌消费认知度以及销售过程服务口碑、物流安装交付口碑、产品质量满意度、售后服务评价等维度,在参考了《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线上打分的基础上,进一步给出了中肯且专业的评分意见。

  在审慎看待此次《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线上评分的前提下,与会的各位评审在参会过程中认真听取、讨论并交换了彼此的评选意见。其中,评审参照对象除涉及问卷维度本身外,触点还下沉到了各大家居品牌的专利、标准与实验室建设情况,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家居人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头条 | 京城机电与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门业视界 | 全国家居建材景气指数创14个月新高,存量房装修成行业新机遇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 大卫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电头条 | 国民家电宠粉!格兰仕 520 西红柿粉丝节火热“开趴”家电头条 | 82亿美元!艾默生宣布收购美国NI仪器公司,进一步提升全球自动化领导者地位家电头条 | 拥抱高端的脚步从未停息,方太夺下中国厨电品牌价值三连冠家电头条 | 能率壁挂炉:分段燃烧+智能宽幅恒温控制技术为带来舒适体验家电头条 | 超豪华阵容公布!9大明星助阵帅丰集成灶618·灶动音乐节!家电头条 | 2023年阿里斯顿经销商大会召开,以「融」启未来家电头条 | 施耐德电气正扩大北美生产规模家电头条 | 美的集团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家电头条 | 工信部发布多项家电标准制定计划家电头条 | 京城机电与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3入户门商机来袭 王力7大品牌+独家爆品强势登陆门博会得高618“超值价,健康家”,嗨购全球家装精品!深入终端,共创未来|惠达卫浴总裁王佳率高层团队走访湖北武汉及周边市场报奖丨参评开启,2023绿色可持续设计大赛参评章程发布!倒计时1日 | 2023金堂奖年度盛典暨设计师严选TOP10颁奖典礼即将举办!爱阁工房邻居用奶油风拿捏夏日氛围感,让整个夏天变得柔和舒适洗碗机行业国产替代愈演愈烈,头部品牌们在技术创新上都做出了哪些努力?11强金牌瓦工丨南京肖方才:沉下心吃得苦,这是工匠该有的精神“共生共长·数智赋能 ”2023建材行业数智化发展大会暨中楹榜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