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进阶 筑梦新居|与中国私宅设计在一起的尚层别墅装饰

icon 2023-08-20 18:43:10
icon 0

摘要:8月19日,尚层装饰北京第二分公司主办的主题为“理想进阶 筑梦新居”2023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于北京瑰丽酒店盛大开幕。

  导语:

  不久前,54岁的雷军完成了他第四年度的个人主题演讲,刷屏互联网。谈成长、谈感悟、谈产品、谈梦想,最终让我们感受到的是,“伟大的事情需要时间。”

  家装设计行业,亦是如此。

  自尚层别墅装饰成立以来,17年专注别墅装修设计,与私宅趋势潮流,持续集结原创设计力量,用标杆作品诠释生活美学,成就幸福生活。

  尚层的专注与重复,也得到了消费者的的认可与信赖。

  8月19日,尚层装饰北京第二分公司主办的主题为“理想进阶 筑梦新居”2023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于北京瑰丽酒店盛大开幕。从早上8点开始,便有客户陆续到场参展,现场人流如织,每个展区都引人畅谈,最终实际到访客户160余户、近400人次。

  新浪家居注意到,此次设计展洽逢层装饰贰分一周年之际,设计展之上,凝练着贰分这一年的成长印记,贰分以匠心精神,携创造之力,创多元空间,与未来共生。

  持续指引中国私宅设计新航向

  正确的事重复做,就一定会成功。

  在新浪家居看来,对于别墅生活方式的深研,是本次设计周备受瞩目的原因之一。

  甫一诞生开始,捕捉与培育创新思想的设计灵魂,就成为尚层别墅装饰的“信仰”。本次2023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正是尚层对于国内外别墅最新趋势捕捉的又一汇总。

  设计展以“理想进阶 筑梦新居”为主题,传递别墅设计的无限进阶,以“进化”为线演绎尚层与家的发展与变迁,聚焦当下别墅时代的设计趋势,呈现由0-1的家装全流程。

  对此,尚层主创设计师张旭表示,可以说尚层17年来见证了中国别墅设计的时代发展,从最开始解决功能维度的空间层次,再到呈现空间美学状态,最终进化到现在关于真实生活居住的空间状态;实现了从解决需要到创造体验,最终创造美好生活氛围的进化。

  展会入口处,便是第九届红玺杯金奖作品展,与尚层装饰北京贰分设计师作品展,风格各异的别墅设计实景作品展现着关于生活的艺术张力,让观者徜徉在艺术设计作品组成的海洋中,无不感受到业内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前沿的别墅家居。

 

  走进实景展区,则是贰分设计师选用不同风格的家具产品,采用实物场景化的模式呈现出的不同家居场景。现场陈列的每一件家居产品,均出自尚层旗下的国际家居,其致力于为别墅业主提供国外家具原厂地的世界一流的家具精品,以最大限度地为业主装修创造价值。

  对此,尚层高级主创设计师刘爱媛表示,从进门到采访所在的实景展区,尚层专注于体现空间中人与自然的关系。尤其是经历了特殊3年,大家在家中的时间越来越多,对厨房的需求会越来越高,而我们家庭关系的变化是随着时代和生活状态的变化而发生的。“因此,对于设计师来说,我们更多的是关注变化。必须深入研究生活中的细节,才能了解到每个客户的内心需求。”

  而在工作室资深首席主创设计师佘进源看来,本次设计展力图展现的另一关键词是“关系”。首先,如何将自身与空间融合在一起,解析自我与空间的关系,让家具与主人产生情感共鸣。其次,人与人的关系则是另一重点。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早出晚归,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因而在别墅设计中,也要注重拉近家人之间的距离感,在拥有个人专属空间的同时,也有好打造共情空间,提升生活幸福感。

  极致交付构筑品质生活

  别墅装修,不同于普通家装,不仅要求更全面的设计能力,也对整体交付能力、供应链整合能力提出极大考验。

  纵观本次设计展,尚层除了展现对于私宅设计潮流的引领与把握外,亦展现出其设计落地的实力。这是因为尚层别墅装饰一早确立了商业理念——对待每一栋别墅,都要像生命体一样呵护、陪伴;因为在尚层看来,居者会与别墅一同成长,互相滋养。

  而像对待生命一样去呵护和陪伴别墅,除了“美”,还要关注“健康”的维度。因此在设计展现场,除了将建筑结构、能源供给、健康舒适、生活场景、美学和园林景观六大别墅生命体系统展现于我们面前,尚层别墅装饰还一次性将59项国家专利以及完备的别墅大宅专属管理体系全部放置现场进行展示。

  在新浪家居看来,一家公司一旦有了完备的公理体系,不过今后会怎么发展,遇到什么情况,就会演绎出一套能够解决问题的新的法则。在瞬息万变的政策与市场环境中,永远能与时俱进。

  纵观此次展览,尚层作为别墅装饰领域的领头羊,关注的不仅仅是该领域的某一个维度,而是站在更高处,针对别墅业主生活问题进行的全面布局,也更加坚信尚层装饰未来在别墅行业势必将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家人造板质检中心成立35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卖场视界 | 家居卖场、品牌聚首 推进家具生态产品供应力促家居消费;郑永达出任红星美凯龙董事长;汪林朋将目光投向AI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前7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同比上涨16.11%CIFF上海虹桥 | 四大“全面焕新”,领航家居消费卓越未来家居卖场、品牌聚首 推进家具生态产品供应,力促家居消费共建 共促 共享|2023“共为” 生态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定制视界·第94期|谋定而战 力学笃行|定力,寻觅定制品牌屹立而生的定海神针第三届门窗行业高质量大会暨2023广东省门窗协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秋风起 丰收至 | 门窗企业立秋节气海报大赏三部门:开展第二批家电生产企业回收目标责任制行动回归·超越 | DOMOTEX asia 2023 圆满收官!定制视界·第93期|中消协发布:上半年累计受理家具类投诉13935件,同比增长11.14%......被窝整装通州副中心旗舰店盛大开幕,用高品质样板引领美好生活关爱孤残儿童,被窝整装联合金羽翼开展公益活动品质领航,美好贵阳|恒洁焕新 不止所见暨恒洁贵阳红星美凯龙1号旗舰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敢设计创未来 | 深度对话2023科勒住宅设计风格榜评委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泛家居专项赛颁奖典礼举行北轩装饰何治:携手有生力量实现共同进化晋级装饰钱春明:从内部破局,掌握发展主动权新浪家居王晶:家装品牌需不断修炼内力、向外扩展盛世大宅林功焕:家居产品已变为“物品”老板电器沈伟农:奔赴烹饪的星辰大海,造就共融的产业格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