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沙肆虐,新风系统赋予室内空气新生命

icon 2023-05-25 14:57:00
icon 0

摘要:随着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不断加剧,沙尘暴天气也越来越常见。中央气象台5月20日6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新疆南部和东部、青海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宁夏、北京、天津、黑龙江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不断加剧,沙尘暴天气也越来越常见。中央气象台5月20日6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新疆南部和东部、青海北部、内蒙古中东部、宁夏、北京、天津、黑龙江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据统计,常年平均来看,我国1月至5月沙尘过程累计次数是11.9次,今年已经达到14次。沙尘暴可使空气中的颗粒物浓度和有害气体浓度急剧升高,对人类健康构成威胁。

  毋容置疑,我国高度重视荒漠化防治的工作,而在我们普通人的生活中,又该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沙尘暴灾害呢?除了做好基础防护,在家中安装置换新风系统,也是高效、健康的方法之一。

 感受置换新风系统的无穷魅力

  金茂健科的置换新风系统是功能相对复杂、技术含量较高的一个系统——它的原理是将室外空气经过多重净化处理和调湿后,通过室内地埋风管送入到房间中,而后通过房屋顶部排风口直接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到室外,避免空气循环利用。新风机组内设置四个空气净化模块,即二级物理过滤和二级静电过滤。其中,二级物理过滤为初效过滤和中效率过滤,相当于一个大的防护罩,在抵挡外来细菌的同时可以过滤掉沙尘暴中的颗粒物质,如:土壤、尘埃、颗粒物等。除此之外,置换新风系统还能够保持室内温度适宜,湿度合适,提高人体舒适感。

 离子瀑技术:引领新风系统的革新浪潮

  新风系统的离子瀑技术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通过对空气中的粉尘、细菌、病毒、甲醛等有害物质进行离子化处理,不仅有效地净化了室内空气,还能有效杀灭细菌,清除异味,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将空气中的细颗粒物、污染物等瞬间推送到收集壁,并通过定时水清理来清理干净,从而实现室内空气的高效净化。

  新风系统的过滤PM2.5效率测试值可以达到90%以上,这意味着它可以有效地过滤掉室内外带来的细微颗粒的污染,包括那些超小的粒径达到0.0025μm的微尘,极大地提高了室内空气质量。

  除了离子瀑布技术,置换新风系统还设有专业湿度控制系统端,可以将室内相对湿度全年保持在30-70%的理想区间,夏季除湿,冬季加湿,避免传统加湿器的潜在危害,从而构建一个更加健康的湿度环境。这样可以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度和湿度,为人们的呼吸健康提供保障。

  在现代社会,健康已成为人们珍贵的财富,置换新风系统正是为了此而设计,助力人们摆脱空气污染带来的健康隐患,让人们无惧沙尘,享受更加健康的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字技术重新定义“床适应人”,从慕思AI床垫看智慧睡眠黑科技浪眼寻店 | 莫干山板材速装芜湖瑞丰店:打造舒适情景间体验,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家装解决方案以设计致敬生活 | 亿合门窗2023年第一届探索生活美学思享会圆满举行安柏瑞门窗产线全面升级,迈向数智化智造新时代!京东618服务再升级 家电家居品类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水星家纺携手湖南卫视《中国婚礼2》,共同打造浪漫婚礼德力西电气官宣品牌大使唐艺昕,揭秘横竖都来电的秘诀海信激光电视亮相成都太古里 超凡演绎《嘉人》虚拟未来时尚艺术展“骗”“假”不留!工期紧,就这样试水?别啊集成灶+集成水槽洗碗机强强组合,潮邦专为幸福厨房而生深圳巴黎之春家居,以卓越品质添彩美好生活数字技术重新定义“床适应人”,从慕思AI床垫看智慧睡眠黑科技浪眼寻店 | 莫干山板材速装芜湖瑞丰店:打造舒适情景间体验,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家装解决方案以设计致敬生活 | 亿合门窗2023年第一届探索生活美学思享会圆满举行安柏瑞门窗产线全面升级,迈向数智化智造新时代!评选揭晓 |第九届南京林业大学“兔宝宝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京东618服务再升级 家电家居品类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水星家纺携手湖南卫视《中国婚礼2》,共同打造浪漫婚礼蓝景丽家公益植树活动于北京举办德力西电气官宣品牌大使唐艺昕,揭秘横竖都来电的秘诀连续四年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护童儿童学习桌椅品类优势明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