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2023百大新品 | 引领家居新消费,重塑行业新格局

icon 2023-08-30 17:08:21
icon 0

摘要:央视网、中国建博会、新浪家居三方强强联合,以“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特别策划——“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系列活动。民族品牌三棵树坚守绿色低碳理念,融合中国文化底蕴,推出多款核心产品,深受消费者与市场认可,荣膺2023家居...

  央视网、中国建博会、新浪家居三方强强联合,以“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特别策划——“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系列活动。民族品牌三棵树坚守绿色低碳理念,融合中国文化底蕴,推出多款核心产品,深受消费者与市场认可,荣膺2023家居百大新品品牌,引领行业产品和服务再升级。

家居百大品牌新品,引领家居潮流风向标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措施》共六个方面、20条政策举措,希望通过优化政策和制度设计,进一步满足居民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力,提升家装家居和电子产品消费,丰富文旅消费,促进文娱体育会展消费。为此,央视网、中国建博会、新浪家居三方强强联合,推出“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系列活动,深入走进品牌企业,探访企业文化,全面挖掘产品亮点,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展示绿色、时尚、美居、健康、智慧的“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旨在帮助消费者优选生活好产品,提升全民好生活,助力提振全民消费。

  作为民族涂料品牌,三棵树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产品和专业的色彩体系,旗下的三棵树鲜呼吸净味全效墙面漆、三棵树艺术漆“国漆国色”产品系列,被列入“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以众望所归的姿态,再次展现民族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在消费者心中牢固树立健康美丽、幸福美好的高端涂料品牌形象,推动中国涂料行业的消费升级。

绿色+文化双驱动,绘就新时代美好生活

  随着消费结构升级,产品质量提升,中国国货品牌正在加速崛起,涌现了一大批质量过硬、优势明显的好产品,不仅推动了经济的发展,也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作为成立二十年的上市企业,三棵树致力践行“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始终围绕“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满足、探索并引领用户需求,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从率先提出“健康漆”概念,到推出独家“健康+”标准,再到全线净味的提出,再到8小时净味住新家的马上住服务的推出,积极打造引领国民绿色风尚产品,驱动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三棵树的鲜呼吸净味全效墙面漆作为“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鲜呼吸经典配方自2007年上市以来畅销16年,累计服务超数十万户人家,产品采用鲜呼吸纯净配方,通过多项环保认证标准,符合更严苛的健康+水性涂料标准,还蕴含金缕梅天然成分,抗菌更温和,耐擦洗,防霉,可调浅色等全效功能打造更为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实现安心、舒心、放心三心体验,为美好生活护航。

“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三棵树鲜呼吸净味全效墙面漆

  与此同时,三棵树立足中国传统文化,在文化与色彩的挖掘上下功夫,将中国国潮文化的深厚底蕴融入产品研发中,结合二十四节气、文物古建中的传统元素,与故宫宫廷文化联袂推出艺术漆“国漆国色”产品系列,从故宫恢弘经典的建筑群落和186万余件传世藏品中汲取灵感,创作了三棵树青云石、三棵树三生石、三棵树凌云石,传承东方之美,承载国漆国色的使命,并兼具强大环保性和卓越功能性,实现净味、防火、防水、抗菌、耐擦洗等不同功能,达到美学与实用的平衡,满足年轻群体多样化、艺术化的家装需求,让“中国漆、中国色”走进千家万户。

  以绿色低碳、文化传承、技术创新为导向,三棵树肩负起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精准洞察、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并设计产品,发掘中国色彩文化之美,用专业的色彩体系和健康的产品,让三棵树艺术漆“国漆国色”产品系列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获得了行业高度评价,成就“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

“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三棵树艺术漆“国漆国色”产品系列

  优秀的产品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品质需求,更重要的是可以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赢得持久的市场竞争优势。携手“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三棵树以精益求精的产品与服务,守护大众家居健康,构建品牌的文化核心,展现民族优秀企业的情怀与担当,绘就美好人居生活的多彩未来。

  未来,“2023大家居建装行业百大新品”将继续发掘更多高品质、好服务、真实惠的产品,讲好中国企业文化故事,助力推进中国品牌消费热潮,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发展成果和民族品牌的自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蝉联行业营收第一!火星人集成灶将以用户体验破局未来全民抖音追光行,德技优品门窗百万补贴助你焕新家!HCK哈士奇冰吧推出多种商用冷柜产品,品牌历史见底蕴!全数会采访现场:“零碳未来,未来已来”星耀金陵 热力嗨唱| 苏醒助阵慕思集团沙发品牌南京音乐会至臻典藏 奢享四季好眠 Simmons®席梦思金钻系列Bliss博利斯璀璨上市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荣高门窗设计师韩木| 简约之法与美共生,雅致的梦幻之居都市森林家丨万象银天经典板材负离子森氧板,秋季首发,震撼上市!奥佳华入驻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集训基地,为亚运会电竞赛事助力护航艺鉴不凡 璞心共赴|慕思集团第三届生活艺术节盛大发布全国门窗行业绿色低碳技术大会暨「绿色低碳企业评价通则」团体标准启动会圆满成功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杨欢:设计应以小见大 是一场“艺术”与“技术”的交融尚品宅配2023半年报:营收20.7亿元,打造新一代AI设计平台蝉联行业营收第一!火星人集成灶将以用户体验破局未来诗意空间设计: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空间设计[别墅、地产软装类]全民抖音追光行,德技优品门窗百万补贴助你焕新家!金堂奖2023年度作品征集全网启动!HCK哈士奇冰吧推出多种商用冷柜产品,品牌历史见底蕴!华帝股份2023半年报:“三好”引领,营收、净利双增长全数会采访现场:“零碳未来,未来已来”星耀金陵 热力嗨唱| 苏醒助阵慕思集团沙发品牌南京音乐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