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王建英精彩点评!

icon 2023-05-26 13:30:18
icon 0

摘要:「艺术如锦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在成都文殊坊妙剧场举行。

  生活是一种艺术,又热爱才会如此不凡。

  「艺术如锦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在成都文殊坊妙剧场举行。现场,卡萨帝带来了包括「阳台空间」「水空间」「客厅空间」「厨房空间」在内的多个居家电器使用场景,让成都消费者体验到来自卡萨帝的全屋家电智能解决方案。

  针对卡萨帝提供的家电解决方案,新浪家居联合成都正青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王建英,对卡萨帝星云柜机进行点评。

  “空调的价值在于温和地将室内温度调节到舒适区间,给全家带来舒适健康的自然深呼吸。”

  对于卡萨帝星云柜机的超强性能,王建英表示,“空调是当前居家环境中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但很多人会担心空调制冷效果太猛会引发不适,也有客户表示希望空调除了调节温湿度,还能净化空气,卡萨帝这款星云柜机,不仅能吹出柔和软风,还有水氧洗空气功能,在调节温湿度的同时净化空气,符合当前消费市场的主流需求。”

1

  卡萨帝星云柜机,搭载全新升级的智慧大脑,只需要一句话“小优小优,舒适家”空调便可以根据用户的性别,年龄,地理位置自动为用户匹配最合适的温度、风速洁净度,使用更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李雪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李红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韩阳先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韩春龙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黄仁智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陈辰精彩点评!都市睡眠里的“真香定律”,解锁睡眠质量新高度!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被窝整装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家电头条 | 京城机电与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门业视界 | 全国家居建材景气指数创14个月新高,存量房装修成行业新机遇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 大卫地板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电头条 | 国民家电宠粉!格兰仕 520 西红柿粉丝节火热“开趴”数字睡眠撬动家居千亿新蓝海,舒福德智能床加速布局睡眠产业新生态「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李雪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李红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韩阳先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韩春龙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黄仁智精彩点评!「艺术如锦 智爱不凡」2023富森美&卡萨帝成都生活艺术思享荟 设计师陈辰精彩点评!荣耀旗舰 超级起航 | 美斯华全铝高定旗舰店开业庆典顺利举办冰尚装饰设计总监冷冰荣获“2023卓越设计青年”称号东易日盛主创设计师邹兰荣获“2023卓越设计青年”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