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邢台站圆满落幕!听吴文粒如何重构设计生态

icon 2023-05-27 17:34:44
icon 0

摘要:5月26日,由梦天家居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于太行名郡水韵邢台圆满落幕,为邢台注入了新的设计活力。

  5月26日,由梦天家居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于太行名郡水韵邢台圆满落幕,为邢台注入了新的设计活力。行业大咖、设计精英们齐聚于此,与设计大咖吴文粒老师一同探讨新时代下的设计生态圈。

  而在5月27日,邢台梦天旗舰店的开业更是吸引了众多关注,其不仅为邢台市民提供了更加个性化、高品质的家居定制服务,也让设计与木作艺术得到了充分展现。

  活动现场,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吴文粒先生,邢台市室内设计学会名誉会长武杰先生,居然之家邢台商场副总经理张星雨先生,星澜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曹兴哲女士,梦天家居营销战区副总监蔡敏锐先生,梦天家居品牌管理部经理江红菊女士,梦天家居新零售部经理孙辉先生,邢台梦天总经理曹兵志先生,邢台梦天总经理刘杰先生一众行业大咖共同出席,与邢台的设计精英们一同探讨了空间中的木作美学,并在交流中进一步验证了设计的重要性以及木作的实质。

大师分享:进化时代-设计生态链的价值重构

  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吴文粒老师带来了有关“设计生态链”的主题分享,为台下的邢台设计精英分享了自身对于空间设计和木作本质的独特认知和经验,并深度剖析如何让设计的价值更大化并且可视化。

  “设计师需要跳出设计的局限,关注能够提升价值或构建价值的方面。”吴文粒老师说道,随着业主认知的提高和时代的变迁,他们更加关注生活方式和生活质量。在他看来,设计师需要从多维度的成长路径出发,将设计价值可视化并用设计生态去实现其可见化,并通过与生态链的关系,叠加不同专业并链接不同装备板块,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设计师也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设计的价值在于解决问题,需要关注本质而不是仅仅风格,需要挑出痛点并通过创新的方法解决问题,为客户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设计不仅是设计本身,也需要更多的想象力。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设计师需要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提高自己的想象力和外部视野,也需要过好自己的生活,以构建更多的外部想象力。

【大师·金句语录】

  设计因变而生,设计师须充分了解行业变化,以变革应对挑战,以美学驱动进步,链接各行业板块,为设计创造更多价值。

  设计价值的实现需要跳出设计领域的狭隘视野,重构设计生态链,寻求不同的创新点,让设计价值最大化。

  家居空间的本质在于以人为中心,让空间回归生活。为此,需不断探索新的业态和生态,以寻找新的设计价值,这正是设计师的使命和责任所在。

设计分享:设计改变生活

  当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设计师的建议,其在家居行业中的影响力不可谓不深厚。深耕设计行业多年,星澜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曹兴哲女士在台上与众多设计师分享了自身对于设计的看法。

  “作为设计师,我们希望通过设计创造出一个舒适、温馨、让人卸下防备的家,实现业主的生活憧憬。”曹兴哲在分享时说道。家对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未来的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里,家是一个人最长待的地方。在交流中,曹兴哲强调要与业主的同频共振,懂得业主的需求,致力于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建立友好的关系。她认为,设计重在质量,而不是数量。

【设计金句】

  空间不仅是物理概念,也是心理和情感的载体。设计师需要将业主的情感需求和生活方式融入设计中,让家成为舒适安全的心灵归宿。

  设计师要有自己的生活,在成为设计师前先成为业主,深入思考空间的灵魂所在,唯此才能与业主同频共振,而不是空泛的进行设计。

梦天家居:将高端木作融入多元生活场景

  梦天家居一直将木作美学视为企业基础,致力于帮助原创室内设计力量不断提升。「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邢台站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梦天家居在推广高品质家居生活方面的决心和信念,但在其身后,也有着多行业同仁的信任和支持。

邢台市室内设计学会名誉会长武杰

  活动伊始,邢台市室内设计学会名誉会长 武杰先生在致辞时表示,梦天家居始终以设计为灵魂,致力于打造具有独特文化气息的家居产品,为顾客提供全面、一站式的家居解决方案,不断探索多元化的家居行业。希望梦天家居能为邢台家居产业注入更多的活力和艺术魅力,这不仅是为邢台居民提供舒适、美观的居住环境,更是为邢台家居文化开辟出一个璀璨的新篇章。

居然之家邢台商场副总经理张星雨

  居然之家邢台商场副总经理 张星雨先生表示,居然之家的核心价值观是为客户提供简单、快乐的家居设计和服务,在温馨时尚的环境中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梦天家居通过创建一个平台,让设计师展示自己的设计理念。在这个平台上,各方都在付出着自己最大的努力。「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于邢台成功举办,让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与邢台优秀设计师共同交流,分享不同的想法和观点,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最终造福于邢台的业主朋友们。同时,邢台梦天旗舰店盛装开业,为邢台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居然之家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

梦天家居营销战区副总监蔡敏锐

  深耕家居行业多年,梦天家居营销战区副总监 蔡敏锐先生坦言,梦天家居一直致力探索如何通过设计为大众生活带来更美好的体验。为此,梦天家居一直将设计主导权置于核心地位,并发起了「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活动,已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展开。这一活动旨在从更多元的维度聆听设计的声音,见证未来设计的思考,不断推动行业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发展,让设计与木作美学碰撞出更多美好的火花。梦天家居不断探索产品的设计创新,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健康、环保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同时,梦天家居也希望与更多设计师朋友携手合作,共同探索家居生活的无限可能。

邢台梦天总经理曹兵志

  在致辞中,邢台梦天总经理 曹兵志先生提出,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活动在邢台落地,为当地设计师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设计师对人居美学空间的新思考,为邢台家装行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梦天家居一直明确品牌和产品定位,优化门店整体运营方向,精准匹配目标客户群体,希望在未来能与更多优秀设计师展开合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满足他们对理想生活方式的追求。

——————————

  梦天家居始终坚持探索空间的多样性,通过创新为用户打造品质与个性齐聚的生活方式。邢台梦天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标志着梦天家居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作为中国家居行业中的佼佼者,梦天家居一直致力于推陈出新,不断探索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和期待。相信在未来,梦天家居将继续秉持着这一理念,走进更多城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

  以木作美学为支撑,助力设计师追求设计本质和梦想。2023「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将继续拓展城市范围,持续挖掘空间的多样性。梦天家居将在传承匠心精神的基础上坚守研发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卓越木作产品。

——精彩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森歌成京东家电全品类预售榜单唯一上榜集成灶品牌颠覆时代之作丨王力第三代机器人安全门不止于“黑科技”,硬核科技再掀智能门行业新浪潮入户门美学盛宴——王力“大师系列”新品×行业首家高颜美学中心重磅揭晓,颠覆行业美学认知技术与场景深度融合 冰箱进入“嵌入”时代大墨空间设计 | Living Space人居大墨空间设计 | 灵感场域爱依瑞斯软体大家居联手天猫精灵打造智慧睡眠4.0,惊艳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大墨空间设计 | Neat Times大墨空间设计 | 构色始于品质忠于创新 成就客厅地板创领者,生活家地板获2023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荣誉证书梦百合发布《三体》联名智能产品,要推动人类共同体的睡眠健康大墨空间设计 | Monologue富轩传承门窗工匠精神,从优秀至卓越,为构筑理想人居精益求精!跨界·2023艺术与艺术对话|蒙娜丽莎瓷砖设计师全国巡讲活动·成都站圆满落幕森歌成京东家电全品类预售榜单唯一上榜集成灶品牌优秀设计师现场获取“2023卓越设计青年”荣誉证书恭贺东芝空调荣膺 2023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称号颠覆时代之作丨王力第三代机器人安全门不止于“黑科技”,硬核科技再掀智能门行业新浪潮入户门美学盛宴——王力“大师系列”新品×行业首家高颜美学中心重磅揭晓,颠覆行业美学认知直击现场丨王力馆人头攒动,门博会首日喜提超高人气技术与场景深度融合 冰箱进入“嵌入”时代大墨空间设计 | Living Space人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