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生“水”起 中广欧特斯净水惊艳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icon 2023-06-05 09:00:58
icon 0

  6月5日,中广净水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H415展位设展,携旗下两款尖端爆品发现系列和极光系列齐亮相上海国际水展,深入探索全屋套系产品,从家商用净水到工程水处理,中广欧特斯提供全场景净水解决方案。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宋佳向你发来一封邀请函 | 2023恒洁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共建产业生态,穿越周期迷雾,达成共生共赢新势能 ——家装供应链生态优选联席会率走进索菲亚下一站美好 优雅抵达 Caracole2023新品暨尖峰奖设计团队中国行北京站在美克洞学馆正式启幕大卫地板: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如何选?我乐家居举行2022年度暨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百万补贴、4折起购,蓝景丽家理想家居生活节开启!中展洲际全体股东联名邀请函万元免单等你抽!兔宝宝618钜惠套餐 随“芯”选~兔宝宝守护我们的未来,做孩子健康的守护者谢柯:体验在地人文 设计应尊崇当地脉络孟也:保持内心的纯真,是应对变革的力量任文东:将算法和心法深度融合,才能更好适应数字时代的设计理念与方式定制视界·第84期|科凡9D级家居馆来袭,开启店态新模式前4月俄罗斯胶合板产量下滑24%宋佳向你发来一封邀请函 | 2023恒洁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共建产业生态,穿越周期迷雾,达成共生共赢新势能 ——家装供应链生态优选联席会率走进索菲亚下一站美好 优雅抵达 Caracole2023新品暨尖峰奖设计团队中国行北京站在美克洞学馆正式启幕万众瞩目,全球盛典!第二十三届厦门国际石材展将于6月5-8日隆重举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一行走进澳门基建项目深度考察交流勇攀高峰·智创未来 | 2023新标铝业投产启动仪式顺利举办大卫地板: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如何选?暖动中国 潮装未来—深度解析POGOR品格发展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