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潮这儿看”跨界嘉宾团探展箭牌卫浴

icon 2023-06-07 13:47:54
icon 0

摘要:6月7日,上海厨卫展箭牌卫浴“潮这儿看”跨界嘉宾团走进派箭牌卫浴展馆,一起发掘“智慧生活新花样”。

  6月7日,上海厨卫展箭牌卫浴W2B15、 W2C15展馆,由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时尚艺术花艺品牌Le FUN 主理人 NATE Chen、时尚生活方式达人周律、HSD创始人黄蕾、箭牌家居集团首席产品官宫实组成的“潮这儿看”跨界嘉宾团走进派箭牌卫浴展馆,一起发掘“智慧生活新花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来德利实景案例 | 500㎡新中式别墅,1:1还原理想生活安华卫浴携“此间新意”亮相上海厨卫展终端风采 | 强辉邯郸旗舰店,演绎优雅自然的空间美学广东陶瓷行业将于2024年正式纳入碳交易市场马可波罗获4件国际发明专利授权亮点纷呈,成果斐然!2023恒洁品牌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浪鲸智能卫浴经营范围新增卫生陶瓷制品制造兴辉瓷砖原石900×1800mm:探索无限可能,引领大规格瓷砖新时代!素绒丨自在舒展,感知家的松弛感世界环境日,RLP Asia用“健”筑守护地球 构建更环保绿色的可持续未来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许茗琛:人性化设计是提升人居舒适度与搭载艺术文化的载体2023 卓越设计青年 | 刘子煜:一个家的设计始终要回归家与生活本身上海首发!亿合门窗冠名高铁列车在虹桥站耀目启程亿合门窗高铁冠名列车在虹桥站耀目启程科技赋能、品质引领,2023热立方地暖机将再接再厉续创辉煌!六零工厂 引领行业 | 首届“六零绿色建材日”在京正式启动内蒙古包头昆都仑区:计划实施1000余户煤改电改造哈尔滨:新能源供热改造扩大试点范围舒适家居 | 金螳螂上海总部签约落户闵行来德利实景案例 | 500㎡新中式别墅,1:1还原理想生活安华卫浴携“此间新意”亮相上海厨卫展家电头条 | 西门子CEO6月再访华,将宣布在中国市场重要举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