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进口艺术家具品牌SIXINCH创意亮相 2023“设计上海”

icon 2023-06-10 20:19:54
icon 0

摘要:SIXINCH六英寸指的是我们两耳之间的距离是150mm,也就是六英寸Sixlnches,意为大脑存在的空间。

亚洲权威设计盛会“设计上海”于6月8日至1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与海内外观众共赴十年之约,呈现海内外先锋设计及美好生活理念。展会期间,上海世博展览馆汇聚了前所未有的海量设计品牌及艺廊,迎来了海内外广大设计爱好者们的到来。

本届展会以 3 大展馆(家具与灯具设计、厨卫设计新材料与应用、生活方式与配饰设计)呈现来自40多个国家的600余全球领先设计品牌及海量设计新品。

还与众多国内外设计师与品牌携手为十周年精心策划,重磅呈现 NEW PRODUCT LAUNCH、DESIGN STREET、《插曲》by卢志荣、《消失的边界》by 杨明洁、《中国设计趋势》by YANG DESIGN、《卧虎藏龙》by neooold新开物、TALENTS by周宸宸、“融·编织”设计展by 融Róng设计图书馆、《野奢》by WAD豪宅精造空间、强势回归的“Design Shanghai Picks”特别大奖等10大特别项目,为观众带来设计视觉盛宴。

2003“设计上海”围绕“可持续设计下⼀程:‘再创造’ ——幸福的形塑”的主题,通过“科勒 · 设计上海”设计论坛、“办公设计论坛”、“嘉宾说 Presentation Zone”、Fotilestyle冠名“创新工作坊 Innovation Workshop”等4场活动的百余场前沿设计思潮的惊艳碰撞,以及5月31日至6月25日精彩绽放的2023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打造有深度、有温度的互动、交流环境,引领全球设计创新新篇章!

本次展会甄选了众多具有创意或有影响力的国外创新品牌,中西方设计理念的交融,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近年来走进中国消费者视野的欧洲进口艺术家具品牌SIXINCH六英寸也在一号馆展出。不同于传统家具形状、产品制作理念的SIXINCH六英寸引起了不少观展人的兴趣。

该品牌成立于2003年,总部在比利时,主要从事整套创意家具的研发、生活及营销,目前下属工厂和子公司遍布全球各地,如中国、美国、日本,菲律宾,印度,俄罗斯,丹麦,意人利......在“设计上海”2023展会现场,SIXINCH展出齐飞、石头、坐凳、路易斯等经典产品。

SIXINCH六英寸指的是我们两耳之间的距离是150mm,也就是六英寸Sixlnches,意为大脑存在的空间,品牌的起源让它自带创新、创意、艺术的天然属性。SIXINCH的产品不拘泥于任何形式的限制,兼容美观与实用,并与国际众多设计师跨界合作,让每个人的奇思妙想都能成为现实。

SIXINCH六英寸采用了创新独特的泡沫涂层工艺,设计灵活、无需开模、无缝成型,突破了传统家具的界限。同时用材环保、触感柔和、舒适度高,优质易清洁,室内外都可使用,从家居客厅、酒店办公到其他商业空间,从车站、公园到各种场馆,都可轻松搭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适用于生活中任意空间场景,实用性非常高。

作为亚洲权威国际设计盛事, 2023“设计上海”不仅展示了国际上最高端的设计品牌和艺廊,将国际上潮流、先进的设计理念带到中国市场,促进中国原创设计的积极发展,更为亚洲最具影响力建筑师、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零售商和私人买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长期互动交流和交易的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然即文化”挪威前沿建筑展举行 探寻与自然共存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金凯德超级品牌日再度开启,多元化渠道运营模式,提升经销端盈利能力飞利浦家居照明品牌亮相2023“设计上海”展,以光作笔,勾勒理想之家陈梦“入职”海信家电 海信洗衣机冠军品质见证冠军风采在设计上海,感受立达信一灯一世界的【光愈·温暖】!La Boite concept携手设计上海品牌发布 开启你的法式「声」活光影故事 诗意再续 FLOS携重磅新作亮相2023设计上海对话丨TONA朵纳家居董事长沈总:卫浴产品的本质是让消费者“享受轻松时刻”鸿雁电器数字化营销启动大会暨中山古镇鸿雁全屋智能体验中心开业庆典盛大召开美学为导 阿贝尼全屋定制携手金堂奖大师学院打造中国设计星力量融时代 住所向 松下住空间招商大会圆满结束2023设计上海 | 来Scavolini邂逅摩登生活“自然即文化”挪威前沿建筑展举行 探寻与自然共存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执行会长潘慧玲:中国建筑系统门窗2023工作计划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副会长授牌仪式顺利举行金凯德超级品牌日再度开启,多元化渠道运营模式,提升经销端盈利能力全联房地产商会书记、秘书长赵正挺:助力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视线 | 这次家电大促“盯上”了农村与“老三样”新品推荐 | 能强瓷砖清新木纹打造的书房和卧室铿锵宣言,开启新一轮焕新服务 ——卫浴管家 服务到家!浪鲸卫浴焕新宣言重磅发布强辉质感大师系列,构建终端质美空间门店《时代大变局下的建筑门窗行业健康发展之路》对话论坛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