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奋斗者说 | 应势而谋深入渠道拓展 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icon 2023-06-15 10:00:00
icon 0

摘要: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来自安徽星宏基全屋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基宏先生,以创新变革将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在当地市场稳立潮头。

  家装市场风云变幻,潮起潮落!在这行业转型期和裂变期,家居建材大商应该如何颠覆传统思路、探索新增长模式、发掘新市场、把控未来的商业趋向?

  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来自安徽星宏基全屋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基宏,以创新变革将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在当地市场稳立潮头。本期《莫干山奋斗者说》来听莫干山板材的优秀大商——王基宏,对企业管理、渠道拓展、营销模式的新看法!

  据王总介绍,企业主要有三大优势。第一是工厂优势,目前工厂是芜湖市场最大的,将近1万多平方。第二是装企渠道优势,旗下门店主要覆盖周边很大部分的加工厂以及家居样板间。第三是团队优势,公司注入年轻的设计团队和专业的安装团队,规模人数领先于行业内。

  美国著名管理学家彼得·德鲁克有一句经典的名言:“企业的唯一目的就是创造顾客。”王基宏先生就是如此践行的,他坚持把服务做细,把品牌做大,把门店做火。王基宏说道,“我们的创业就是为千万用户追求美好的生活而不断前进、持续奋斗!”未来,他将继续凝心聚力,谋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与莫干山板材共创新荣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焦作华阳物业一行三十人参观正弘蓝堡湾施米德&华为 携手开创智能门窗领域新高度国内高端电器迎来“新生态”A.O.史密斯邱步揭秘“成功转型之道”爱阁工房20周年大庆,百万现金现场返,满千返百,现场人气爆棚中国数字建设峰会2023丨惠达卫浴荣获平方优选-好产品100+优质供应商父亲节甄选佳礼,舒达床垫科技助力老爸畅享健康好睡眠!2023上海厨卫展 | 菲派臻彩致献,“出色”演绎个性家居新生活FAENZA法恩莎携手杨明洁亮相国际权威设计盛宴“设计上海”FAENZA法恩莎惊艳亮相国际权威设计盛宴“设计上海”追觅科技领航高速数字马达技术创新登顶全球,提升国货吸尘器全球竞争优势KMY国际轻奢瓷砖【珍珠釉陶瓷砖】经鉴定达“国际领先水平”大家居模式是陶瓷经销商的未来发展方向吗?焦作华阳物业一行三十人参观正弘蓝堡湾施米德&华为 携手开创智能门窗领域新高度失去地产红利后,集成灶行业只剩价格战一条路了吗?2023 KBC | 朵纳卫浴:“空间”+“数智”双轮驱动,强势赋能业绩增长陶卫视界NO.86期|箭牌卫浴亮相上海KBC 多维度呈现智慧生活新花样国内高端电器迎来“新生态”A.O.史密斯邱步揭秘“成功转型之道”中国家具协会徐祥楠理事长一行莅临濮阳展辰参观指导老板电器家装创造者联盟正式成立!设计为羽、整装为翼,合力共推家装产业发展视线 | ODM新势力 鸿智科技北交所过会爱阁工房20周年大庆,百万现金现场返,满千返百,现场人气爆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