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视界· 第65期|2023年“设计上海”十周年华丽谢幕,殿堂级设计齐集异彩纷呈

icon 2023-06-16 08:0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可持续设计下一程:再创造—幸福的形塑 | 设计上海2023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特别策划

  2023年6月8-11日,2023年亚洲年度设计盛会“设计上海”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呈现家具与灯具设计、厨卫设计&新材料与应用、生活方式与配饰设计三大核心展区。今年,“设计上海”迎来十周年,展会全面升级,汇聚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600余品牌。为前瞻设计趋势,探寻海内外先锋设计及美好生活理念,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特别策划《可持续设计下一程:再创造—幸福的形塑 | 设计上海2023》,与行业翘楚、协会专家进行前沿设计动态的沟通交流

  卡萨帝携手杨明洁,邀你在设计上海探索“消失的边界”

  在砥砺前行第十年的设计上海,一场名为“消失的边界”特别展览,由知名工业设计师杨明洁策展,让艺术、生态与设计产品在空间里融合共生,传递出对数字时代下未来设计趋势的探讨和个性化艺术生活的创想。穿过“虚山水”,来到厨房生活空间,卡萨帝的三个套系产品:光年套系、星空套系和融境厨房成为这个空间最亮眼的主角。

  吱音X例外跨界主题展“万物皆灵动” 亮相2023设计上海

  同为根植本土文化的「ziinlife 吱音」与「EXCEPTION de MIXMIND 例外」,以「万物皆灵动」为主题,于6月8日亮相设计上海。合作展出的主体是一套可移动的衣架和收纳系统,静态的家具与随行的衣着打破了固有形态,被赋予新的使用方式。双方对用户体验深度探讨之后提出的创新方案,从衣架这一小点,到收纳系统的焕新,客人进店后的体验旅程再设计,最后完成品牌线下商业体验由点到线再到面的创新。

  “自然即文化”挪威前沿建筑展举行 探寻与自然共存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

  2023年6月9日,亚洲设计盛事“设计上海”开展期间,“自然即文化”挪威前沿建筑展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1C03展位举行。此次建筑展由挪威驻上海总领事馆出品,四家挪威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实践——DRMA、Nordic Office of Architecture、Snøhetta 和 Transborder Studio携项目作品参展。展览展示了这些建筑事务所如何与自然和文化进行互动。 他们的实践和项目通过探索不同的途径来理解自然、促进自然,与自然共存,以寻求对环境和社会而言更加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2023设计上海|李希米×COMO : BREATH 呼吸

  2023年6月8-11日,上海世博展览馆,COMO携年度最新家具作品亮相2023“设计上海”,诠释时代命题“BREATH 呼吸”。

  STUDIO 9及四大家居品牌亮相2023设计上海

  2023年6月8-11日,Nine United空间品牌STUDIO 9与旗下四大家居品牌HAY,&Tradition,Verpan及Frandsen亮相2023设计上海,全面展示经典产品及系列新品,涵盖家具、灯具以及家居配饰等不同品类,为居家及商业空间提供当代且颇具设计感的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