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CASA品牌发布会夏至将启:挖掘东方美学,构造全新范式

icon 2023-06-16 10:34:44
icon 0

夏至,标志着北半球整体迎来炎热的夏天。但同时也意味着,新事物也将以朝气蓬勃的态势,迎来新的发展阶段。6月21日,TATA木门将于上海举办“此境·意予东方TATACASA品牌发布会暨新品品鉴会”,于将启的盛夏,诠释来自东方的美学热情。

高端家居的东方美学

据悉,TATA木门旗下高端整家定制品牌TATACASA是TATA木门深耕10年的潜心之作,源于10年前TATA木门的用户对高端整家定制的需求。彼时TATA木门进军高端整家定制领域还缺乏成熟的条件,如今将入“盛夏”,条件已然“成熟”。

事实上,TATA木门经过了二十余年的发展,早已步入家居领域深水区,也在门墙柜赛道上建立起相当大的优势及稳固的技术壁垒,这也让TATACASA应运而生。

而本次活动将是TATA木门旗下高端整家定制品牌TATACASA的正式亮相。TATACASA将东方韵律融于格调生活,以安静、含蓄、内敛的设计理念,以及纯粹的色彩和令人舒适的精致线条,打造温柔与克制的安宁之所。

温柔与克制,是东方美学意境和情感的核心特征,同样也是TATACASA的品牌语境和品牌调性。从TATACASA的产品视频来看,其结合了东方的传统审美和现代人的生活需求,用更多智能化的手段诠释出家居空间的动与静。

据悉,TATACASA以当代东方美学的文化和艺术为精神养分,以审美修养和生活品质为情感入口,传递“光而不耀,静水流深”的品牌与生活哲学,塑造当代东方美学的代表。而TATACASA的品牌内核,是一种随性、愉悦的生活方式,希望帮助消费者展现出艺术与生活的独特自我。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指出,“这部作品凝聚了我们对于品质、工艺、设计的独到见解与不懈追求,TATACASA的每一处细节都经过了严格的把控和优化,通过融入当代东方美学的内核,让产品设计和品牌理念都有了全新的品质感、艺术感和生活感。”

范式升级,与美好生活共融

本次活动还将对TATA木门的新品进行鉴赏。据悉,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将聚焦“人之高远、空之静谧、景之虚实、木之匠心、韵之激荡”的设计美学和概念,品味TATA木门产品背后的人居理念及生活哲学。

从TATA木门近年来发布的新品可以看出,在对静音木门这一基石的持续探索上,TATA木门在认真践行“一米宽,一万米深”的产品研发理念。

同时,TATA木门用设计美学和科技美学延展人们对木门的定义和认知,持续用更高品质的产品,更新家居空间的生活范式。“只有对品质的持续追求和坚守,才能够得到用户的认可和信任”,这也是TATA木门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 

在美学和产品的范式升级之上,TATA木门作为木门行业的领跑者才得以坚守长期主义。从推出45度磁吸静音门,到联合众多优秀设计师、敦煌画院等力量探索美学边界,再到探索智造4.0,TATA木门在24年时间里,朝着高质量发展不断踏步前进,推动亿万终端消费者、整个木门行业往前踏步。

而当下,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定制赛道,以及定制行业多样的趋势与多变的潮流,TATA木门将高端整家定制作为切入口的思考是怎样的?历来专注木门产品研发与生产的TATA木门,为何将业务范围进行扩大?TATACASA是否能够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和感受?6月21日,相信TATA木门的发布会上,以上问题都能得到回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CL智能暖通即将亮相2023全国冷暖产业大会新领域计划投资超3亿元新建汽车用环保涂料智能化项目第六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金可儿床垫:百年传承匠心技艺,专家之选125纪念版重磅上市!卖场视界丨建发股份董事会审议通过收购红星控制权方案家装视界· 第65期|2023年“设计上海”十周年华丽谢幕,殿堂级设计齐集异彩纷呈超越家居!美克家居的升维之道蓝白织梦,心栖臻境 | 海丝腾蓝白格45周年主题展闪耀魔都火王“智能灶”惊艳亮相2023上海厨卫展小米空调与松下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将联合打造家电新品家居大促端午火热来袭,集美家居最高立减12%山西碳达峰方案:鼓励工业应用高效热泵、高温热泵TCL智能暖通即将亮相2023全国冷暖产业大会自营空调免费清洗、只换不修 京东家电家居618好服务不止以旧换新中国建博会 | 遇见美沃,「0」碳「静」界回顾上海KBC展|骊住木门·全屋定制再启品质生活新起点!新领域计划投资超3亿元新建汽车用环保涂料智能化项目惠达卫浴连续20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六届中国·清丰绿色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幕!2023卓越设计青年丨肖幸:智能家居提高生活的幸福感金可儿床垫:百年传承匠心技艺,专家之选125纪念版重磅上市!2023年TEPE缇派卫浴新品发布订货会暨经销商答谢晚宴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