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非遗 · 悟美学 | 恒福瓷砖幸福熊游中国暨销售精英思享会精彩回顾

icon 2023-06-19 15:40:03
icon 0

摘要:籍由五一全国联动圆满结束之际,六月,恒福总部组织了全国的销售精英齐聚郑州开启了一场为期五天四夜深度思享游学之旅。

非遗&美学

幸/福/熊/游/中/国/

怀着一份轻盈和喜悦

期待夏天的到来

期待那舒适的微风

还有一场学习之旅

Day 1

  当下消费审美的升级对于空间和生活品质的打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籍由五一全国联动圆满结束之际,六月,恒福总部组织了全国的销售精英齐聚郑州开启了一场为期五天四夜深度思享游学之旅。

Day 2

↑设计总监钱龙激情讲解

  游学第一站,我们共聚郑州质感旗舰店,由设计总监钱龙分享最新恒福质感旗舰店的设计灵感以及美学空间的要素。

  一众精英还在回味郑州质感旗舰店时,我们一路向西,来到了千年古刹——少林寺,体验佛教及禅宗文化的厚重古朴。

  从天王殿、大雄宝殿、藏经阁的庄重威严,到钟楼、鼓楼的遒劲挺拔,再到禅堂、千佛殿的古朴典雅,领略历代建筑风格的饕餮盛宴。

  中国石刻艺术的最高峰—龙门石窟。古人用智慧、力量和汗水创造的一尊尊佛像,一阵阵气势磅礴的气息扑面而来。

  一座重现古都洛阳风貌的城楼,被评为洛阳市新八大景有“不到丽景门,枉来洛阳城”的美誉。晚上我们穿过丽景门,结束第一天的游学之旅。

Day 3

  远赴人间惊鸿宴,一睹人间盛世颜。游学第三天,一众精英登顶老君山,领略沿途自然风光和巍巍金殿的宏伟壮阔。

  夜游洛邑古城,观盛唐繁华,品汉服文化。古城的布局是古典与现代有机结合,让老建筑与新建筑不被割裂作为整体目标,既体现传统文化底蕴又不失现代气息。

Day 4

  两天的历史文化渲染,我们回归本真,来到洛阳恒福质感旗舰店。重新体验质感旗舰店的美学空间和质感砖系列,会发现都有着古文化的影子在里面。古典艺术与现代艺术的结合,正是恒福质感系列的独到之处。

  下午,总部组织了一堂深度思想交流会议,使销售精英们更好的消化和领悟几天的文化积累。

  会议伊始,恒福瓷砖销售副经理刘勇辉说道:目前恒福在款式上更是从素色到石纹类一应俱全,可以说市面上花色那么齐全的厂家绝无仅有,希望家人们能好好利用好这些产品,有效地打开市场局面。

  恒福市场总监李小龙娓娓讲述了恒福品牌历程、理念以及营销推广策略,感受恒福独具的美学魅力与市场竞争力。

  恒福设计总监钱龙详细讲解《终端空间解决方案》,有效解决终端出现的普遍问题。

  颁奖典礼

五一全国联动销售团队奖第一名——银川

五一全国联动销售团队奖第二名——番禺

五一全国联动销售团队奖第三名——淄博

五一全国联动销售团队奖第四名——唐山

五一全国联动销售团队奖第一名——温州

五一全国联动新媒体推广奖第一、二、三、四名——

银川、番禺、平远、肇庆

五一全国联动新媒体推广奖第五、六、七名——

象州、平湖、厚街

五一全国联动新媒体推广奖第八、九、十名——

诸暨、赣州、常熟

经验分享,助力赢战终端

晚宴

  相聚总是短暂,而意义深远。至此,本次设计游学之旅在家人们的欢声笑语下落下了帷幕,每一次的游学旨在为全国销售精英赋能,在探索、发现、思考和学习交流中有所收获与成长。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让恒福质感旗舰店开遍华夏大地

让所有恒福家人们都达到百万级销售

一起合作共赢!

最后祝各位家人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安康!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