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体验升级,家居企业美克美家加速品牌焕新

icon 2023-06-20 10:00:03
icon 0

摘要:近期美克美家在国内开设的首家门店经过改造重新亮相。公司同时宣布,将开启升级之路,通过设计、产品、文化、体验等维度实现品牌焕新。

  近期,美克美家在国内开设的首家门店经过改造重新亮相。公司同时宣布,将开启升级之路,通过设计、产品、文化、体验等维度实现品牌焕新。

  2002年,美克美家的第一家店在天津启航,经过20年的发展,家居市场已经发生巨大变化,消费者逛线下家居卖场开始更加追求场景体验。

  此次重新亮相后,除了购买成品家具,消费者还可以在店内进行全案设计,品牌全面切入定制家居赛道。根据美克家居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17亿元,同比增长11.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03万元,同比增长50.13%。业内预计,随着消费复苏,今年家居卖场销售将持续回暖,家居行业也将加速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家乐冷凝壁挂炉契合“双碳”需求,节能与温暖统筹兼顾万家乐推出多款健康水燃气热水器新品,全新定义“水健康”家电视界·第87期|​安吉尔新一代全屋净水节重磅来袭等11条劲爆!兔宝宝618终极盛宴,“总裁价到”燃爆全网!品非遗 · 悟美学 | 恒福瓷砖幸福熊游中国暨销售精英思享会精彩回顾聚焦家装产业,多位首席分析师共同探讨AIGC技术的变革!兔宝宝与上海波涛装饰签约德国西门子宣布将投资1.4亿欧元用于扩建中国成都工厂家的100种可能|家有百样,蓝谷给出了我理想的模样第十七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决赛开幕式在线上举行丽维家发布板材防伪黑科技,沃尔法系统将掀起行业新革命?《无外山谷》一个上海设计师的绿水青山万家乐冷凝壁挂炉契合“双碳”需求,节能与温暖统筹兼顾京东618以多样化商品生态完整满足“家”需求 智能、健康、颜值成居家消费关键词亮相2023住博会,中晶建材多维度展现硬核产品力科技赋能艺术:海信激光电视携全球十大光影展“致敬梵高”亮相武汉金地云墅 | 设计师周玉华的独创之作,带您领略现代、沉稳的艺术生活风尚老孙常谈——乡村振兴|来到安徽舒城万家乐推出多款健康水燃气热水器新品,全新定义“水健康”家电视界·第87期|​安吉尔新一代全屋净水节重磅来袭等11条路福阜阳开业活动圆满成功!明星助阵,惠动全城!家具视界 | CBD家居2022年营收净利双下滑;爱室丽召回26.3万件家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