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 | 莫干山斩获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icon 2023-06-20 11:39:49
icon 0

摘要:云峰莫干山参与了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牵头申报的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的评审,凭借“环保功能型生态板制造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近日,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名单正式公布,旨在弘扬科学家精神,以技术进步带动产业发展。云峰莫干山参与了广西林业科学研究院牵头申报的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的评审,凭借“环保功能型生态板制造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重大突破 产品升级

  广西科学技术奖是广西科技界的至高荣誉,旨在奖励在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

  本次获奖的环保功能型生态板制造关键技术与产业化科技项目经十余年联合攻关,在浸渍胶膜纸制备、基材质量控制、同步对纹饰面等关键技术取得了创造性突破,开发出系列功能产品,形成了环保功能型生态板制造关键技术体系,并实现了大规模工业化生产。

  该项目创制了超低甲醛释放浸渍胶膜纸及高质量基材制备技术,突破了生态板同步对纹压贴生产关键技术,构建信息化生产管理系统。并且开发出吸声制暖生态板、抗菌生态板、高亮光生态板、耐龟裂生态板、内置导体生态板等五种生态板产品。整体项目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部分达国际领先水平,成果先后在多家知名企业推广应用。

科技创新 硕果累累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更是品牌建设的关键。自成立以来,云峰莫干山始终坚持科技创新的核心地位。从2000年开始,云峰莫干山先后与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院、南京林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高等院校密切合作。同时,不断加大资源投入,打造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多个研发平台。

  截止2022年12月31日,云峰莫干山共承担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重大科技项目3项,完成省级以上重大科研项目14项,技术成果达国际先进水平7项。公司境内有效专利共116个,发明专利39个,实用新型62个,外观设计15个。

  云峰莫干山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不仅是对团队和个人科研精神的肯定,更彰显了公司“科技创新,服务利人”的指导思想。未来,云峰莫干山将继续增强科技创新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健康、更安全的产品与服务,与行业共同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广电器集团旗下品牌卡洛尼新风产品获“创新金奖”好服务成京东618加分项 家电家居以旧换新成交额同比增长150%央视广交会直播探展解锁中广欧特斯热泵⁺低碳模式超级新品 | 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X7”系列两款新品重磅上市4万㎡ 看中广欧特斯解决「南省北城」的小区采暖痛点海尔全屋家居丨颜值就是正义,实用才是王道!长虹空调直播福利购,焕新清凉乐享一夏远梦家居以商标品牌力量,引领品质生活新时代超安全门窗 关爱儿童中国行×辰溪站 | 所有美好,有备而来京东618以多样化商品生态完整满足“家”需求 智能、健康、颜值成居家消费关键词亮相2023住博会,中晶建材多维度展现硬核产品力科技赋能艺术:海信激光电视携全球十大光影展“致敬梵高”亮相武汉中广电器集团旗下品牌卡洛尼新风产品获“创新金奖”好服务成京东618加分项 家电家居以旧换新成交额同比增长150%央视广交会直播探展解锁中广欧特斯热泵⁺低碳模式北三环边上,沃伦门窗做了个关于“附近”的甄选馆智+视界第85期|艾瑞咨询发布2023年中国智能家居(AIoH)发展白皮书;非物流用智能储物柜国家标准启动三维家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AI+云工业软件商业价值再获认可超级新品 | 中广欧特斯热泵空调“X7”系列两款新品重磅上市清爱星居·周年狂欢丨诗尼曼家居20周年庆&海清见面会暨 高净整家标准1.0发布会圆满举行!风雨同舟·大道致远丨诗尼曼家居20周年庆&时光音乐会美好 正在延续...4万㎡ 看中广欧特斯解决「南省北城」的小区采暖痛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