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实录 | 汉狮光动产品如何做到零碳减排,环境保护

icon 2023-07-03 10:29:04
icon 0

摘要:6月29日,2023中国门窗幕墙科技创新大会(CWTIC 2023)作为“ACT2023(首届)国际零碳城市大会暨零碳建筑博览会”的配套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

  6月29日,2023中国门窗幕墙科技创新大会(CWTIC 2023)作为“ACT2023(首届)国际零碳城市大会暨零碳建筑博览会”的配套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建筑工程)、天津市钢结构幕墙和门窗协会、四川省金属结构行业协会、河北省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协会、吉林省建筑节能门窗协会、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同时,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汉狮光动科技(广东)有限公司、阿鲁特节能门窗有限公司、湖北炳彰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五恒新材料有限公司、中窗认证检测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鼎立协作与积极参与。

  本次大会上,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莅临现场,共探建筑遮阳与门窗幕墙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和新发展趋势,旨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大会结束后,新浪家居邀约汉狮光动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志扬进行了深度对话。

  以下是对话实录:

  新浪家居:如何在产品设计中增加环境保护和节能的因素?

  汉狮光动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志扬:产品设计是把中空百叶结合超低功耗的光能驱动使用。中空玻璃百叶,本身产品具有隔音隔热的功能,在建筑遮阳,隔热,调节建筑室内温度,降低对调节温度能耗。同时在驱动百叶遮阳的技术上,利用了光能板、接收器,锂电池置于上槽,使每一块百叶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完成独立供电,随时充电、随时发电,处于带电状态。无需外接电,真正做到零碳减排,环境保护。超低功耗,弱光采电,能做到在180天的阴雨天气无需额外充电的节能设计。

  新浪家居:产品的质量是企业的根本,在激烈的行业竞争当中,品牌的优势是什么?

  汉狮光动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志扬:汉狮坚持长期经营主义,在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汉狮毅然坚持品牌、品质、创新价值主张。HANS汉狮”是专业中空玻璃内置遮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广东省瞪羚企业、佛山四上企业,是行业的先行者、倡导者、创领者。用品质、创新、服务三大理念驱动着汉狮的发展。在品质上匠心赋能,细微知著,精益求精,多年研发、生产、制造经验,用精湛的技术确保每个产品的质量;在创新上科技赋能,创新求变,日臻完美,专注每个产品的设计与制造,旨在引领市场需求及提升用户体验;在服务上专业赋能,成熟系统,多种方案,紧跟客户与市场需求,用心提供更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新浪家居:对未来企业的技术发展趋势与前景有什么看法?

  汉狮光动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志扬:技术发展趋势:汉狮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在节能减排板块上持续创新性投入,以具有前瞻性目光提前布局好国家建筑节能板块,继续开创0碳能源技术,使用弱光发电,在超低功耗有光的情况下实现驱动的技术,汉狮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在美国休斯敦、小石城分别设立全球品牌运营中心和生产分装基地,孜孜以求全球化市场的问题,以具有庞大市场及消费程度集中的美国为试点打开国际市场,在三年疫情期间,汉狮外派专业人员常驻美国,留居一线,紧握欧美前沿科技技术。汉狮从窗帘制造商转变成为建筑外围的光伏产业企业,进一步解决光伏一体化建筑遮阳问题。

  前景:2020年之后,中空百叶从新颖的窗饰窗帘转变成为专业领域的建筑节能遮阳设施,起隔热保温作用,实现降低能耗、节能减排效果。在建筑外围安装遮阳产品是降低社会能耗最有效的措施,汉狮在2014年就开始研究光能驱动、弱光发电技术,能在0碳排放的状态下清洁能源发电,自给供电,无疑是符合响应了现时国家的低碳环保政策,并且在“双碳”政策的支持下,光动技术得以更深层次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至名归 | 四季沐歌荣膺“2023中国供暖行业百强民族品牌”殊荣携手并进 共享千亿蓝海|苏泊尔卫浴全国直营门店盛大招商雄安六周年|惠达卫浴参与新区建设,助力打造高品质未来之城展辰亮相水性木器涂料研讨会,携多项大奖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净水行业“首战”:卡萨帝富锶矿泉净水机发起珊瑚骨骼60天培育挑战, 引领净水新趋势荣耀加冕 | 恒福瓷砖荣膺2023“瓷砖十大品牌”和“设计师推荐品牌”二十而冠,「碳」路世界征程,与亚运共生美好, 与世界品牌比肩耸立、一览众山!祝贺YOU&ME CERAMICS 又觅瓷砖·岩板荣获“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荣誉加冕!欧神诺瓷砖获得“瓷砖十大品牌”“工程推荐品牌”等三项大奖爆品升级|奥佳华X9按摩椅实力焕新,守护全民健康赋能家居数智化 箭牌家居人文智慧卫浴焕新美好生活金可儿“一生所承IV”圆满收官,多节狂欢购开启护脊睡眠新潮流实至名归 | 四季沐歌荣膺“2023中国供暖行业百强民族品牌”殊荣携手并进 共享千亿蓝海|苏泊尔卫浴全国直营门店盛大招商齐家网周正杉确认出席齐家网第三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雄安六周年|惠达卫浴参与新区建设,助力打造高品质未来之城三威新材深主板IPO终止展辰亮相水性木器涂料研讨会,携多项大奖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新浪家居全国总编王晶确认出席齐家网第三届家装产业生态大会净水行业“首战”:卡萨帝富锶矿泉净水机发起珊瑚骨骼60天培育挑战, 引领净水新趋势荣耀加冕 | 恒福瓷砖荣膺2023“瓷砖十大品牌”和“设计师推荐品牌”二十而冠,「碳」路世界征程,与亚运共生美好, 与世界品牌比肩耸立、一览众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