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国际化,海外再布局 | 热烈祝贺泰国展辰正式投产

icon 2023-07-07 19:50:08
icon 0

摘要:展辰新材料(泰国)有限公司位于泰国罗勇府WHA伟华工业区,是展辰新材继越南公司之后,开设的第二个海外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支持基地,也是中国涂料行业在泰国建设的第一家涂料企业。

  盛夏时节,草木葱茏,万物旺盛,一片繁荣景象。7月7日,展辰新材迎来了海外第二个生产基地泰国展辰正式投产的大好日子!来自泰国工业园管理局IEAT、罗勇府警察局、WHA集团、白玉兰家具、三洋家具、金地家具、蓝谷木业、欧文橱柜、金牌橱柜、JST橱柜、联合橱柜、泰国长荣、泰志实业、PANDA橱柜、工商银行、美盈森集团、禄园建设等嘉宾,与展辰集团、泰国展辰领导及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泰国展辰揭牌与投产仪式。

  展辰新材料(泰国)有限公司位于泰国罗勇府WHA伟华工业区,是展辰新材继越南公司之后,开设的第二个海外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支持基地,也是中国涂料行业在泰国建设的第一家涂料企业,此举标志着展辰新材全球化进程的新里程碑,进一步加速了在东南亚市场的布局。

  7日上午,泰国展辰按照当地风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仪式。IEAT工业园管理局局长、罗勇府警察局局长、展辰新材战略合作伙伴代表白玉兰家具董事长沈忠民先生、展辰集团董事长陈冰先生、泰国展辰总经理李旭汕先生分别致辞,为泰国展辰送上美好的祝福。

▲嘉宾致辞

  陈冰董事长对莅临开业庆典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嘉宾们介绍了展辰集团和展辰新材的情况,分享了泰国展辰从规划、筹建到开业投产的过程。他表示,泰国风景秀丽,物产丰富,政局稳定,制度完善,社会安宁,人民友善,不仅是旅游天堂,同时也是投资热土。2018年展辰集团开始制订《未来十年发展规划》,明确规划了海外投资建厂将是未来十年展辰最重要的工作,2019年展辰集团计划投资泰国工厂,但由于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的原因推迟,于2022年最终定址罗勇府伟华工业园。陈冰董事长表示:“在工厂筹建过程中得到了很多泰国和中国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在此谢谢大家!展辰新材料(泰国)有限公司开工投产后,将生产经营全产品线的家具涂料产品,服务泰国及东南亚周边客户;帮助服务的客户解决问题,提高客户的效率和效益;同时要坚决遵守泰国的法律法规和当地各项规章制度,尊重当地习俗,团结各国同事,打造一个遵纪守法,管理高效,业绩优秀,团结和谐的团队。”

▲陈冰董事长致辞

  珠海展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展辰新材”)是展辰集团从事涂料及胶粘剂业务的主体,以木器涂料为主营业务,另设工业涂料、建筑涂料及胶粘剂三大事业部,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珠海,拥有八大生产基地,分别设于珠海、上海、青岛、成都、福州、濮阳、越南平阳、泰国罗勇府。泰国展辰依托展辰集团的支持,目前在泰国及周边地区已拥有诸多客户。泰国展辰汇聚来自中国、越南、泰国等多地的精英人才,秉承展辰集团“创新 奋斗 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和“致力于客户成功”的企业使命,努力为客户提供用心、专业、优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

▲李旭汕总经理致辞

  李旭汕总经理在致辞中代表泰国展辰向合作伙伴表态:泰国展辰扎根泰国,定将做好泰国市场客户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保障交付,及时解决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长。他向集团董事会承诺:泰国展辰将全力以赴做好经营,完成集团的各项计划和预算,打造一个遵纪守法,管理高效,业绩优秀,团结和谐的团队。同时,李总向嘉宾介绍了泰国展辰总经理助理熊雄先生,勉励熊总带领泰国展辰团队秉承展辰集团“创新 奋斗 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再创海外发展奇迹!

▲开机投产

  在整洁明亮的车间里,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泰国展辰总经理助理熊雄先生按下设备启动按钮,现场同事按作业标准开始生产,标志着泰国展辰正式投产!

▲揭牌仪式

  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展辰新材赢得了各界的赞誉,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泰国展辰的顺利投产不仅为展辰新材全球化布局增添了新的活力,也是展辰新材在全球市场不断拓展的重要举措。展辰新材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积极贯彻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全球涂料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贺泰国展辰,良辰吉日开业红火兴旺!感恩诸位嘉宾莅临现场,感谢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等来自国内外各界的贺电祝福!展辰新材将不负信赖与托付,继续与各界伙伴携手并肩,用心谱写发展新篇章,共赴美好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罗兰德式门窗2023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业之峰第三届“能工巧匠杯”蓝钻工程大比武现场采访之——张书俊线上线下流量为王 居然之家全力促进家居消费从用户到家人:王园长与四季沐歌空气能的结缘之旅业之峰第三届“能工巧匠杯”蓝钻工程大比武现场采访之——张集云业之峰第三届“能工巧匠杯”蓝钻工程大比武现场采访之——孟祥来业之峰第三届“能工巧匠杯”蓝钻工程大比武现场采访之——郭德标“亮剑”世界杯!紫荆花为中国女足国家队加油!蓄势待发 好时光门窗X广州建博会,邀您共鉴品质门窗新时代新品预鉴 法国司米S系·塞纳河畔,半藏两岸自然艺韵听师傅说完,才知道“蓝墙绿地”有多好啊果然是宝藏!卓越多效背胶,大写的爱ACE DESIGN谢辉:倡导健康居住的“艺墅家”YORO 御融设计 | 繁简之间,感知人居哲学迪安设计 | 潮酷X-Deer,释放年轻新引力罗兰德式门窗2023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YORO 御融设计|产品力进化,11个以简御繁的售楼处设计邀您“星辰筑梦,沉浸体验”!梦天木作X新浪家居《探物志》即将来袭!YORO 御融设计 | 海南兴隆咖啡 • 正大产业园:一场城市潮咖的“工业革命”布鲁盟设计|义乌中海·九樾府:重塑生活的图腾YORO 御融设计|清远融创·由心谷:艺术赋彩山墅生活业之峰第三届“能工巧匠杯”蓝钻工程大比武现场采访之——张书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