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市场乱战,开启第二曲线 山东佳家惠住宅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东红

icon 2023-07-13 13:02:45
icon 0

摘要:山东佳家惠住宅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东红审时度势通过精选品牌,深耕渠道实现公司业绩不断成长,成为区域市场热泵领域的佼佼者。

  山东德州作为我国暖通空调与热泵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各种价位的空气源热泵都能在市场找到,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如果没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没有特别的市场竞争策略,想要在此立足尤为艰难。山东佳家惠住宅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东红审时度势通过精选品牌,深耕渠道实现公司业绩不断成长,成为区域市场热泵领域的佼佼者。在经营过程中,他通过合理地调整资源配置,成功开启企业增长的第二曲线,也成功从德州红海竞争的乱战中进行突围。

  有章有法,由点及面稳拓展

  北方清洁采暖市场正处于深耕期,乡镇市场的争夺,成了品牌决胜终端的关键。高东红介绍,为了更好地开拓好德州市场,澳克莱有一整套成熟完善的招商和扶商政策,根据不同的经销商为其制定合适的方案,让其在经营澳克莱的过程中有章可循。不仅有效提升了乡镇经销商的积极性,也让其在市场开拓中没有后顾之忧。

  2023年,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经营,高东红在经过慎重思考之后,选择澳克莱开启新的热泵发展之路。他坦承:“选择澳克莱是为了开辟公司增长的第二曲线,在品牌选择方面更慎重。而澳克莱用出口欧盟的品质做国内市场,不仅外观看起来更大气,在做工方面也可圈可点,近20年的品牌深厚积淀值得信赖。不仅如此,澳克莱山东团队非常专业和敬业,并且年轻有活力做事情张弛有度,双方在合作过程中非常默契。”

  想要对高东红的二次创业有更深入的认知,就要对其个人发展经历有所了解。对此,高东红颇有几分感触。2015年,他开始做燃气锅炉,供热成了其份内之事,而一次次的气荒让高东红开始寻找新的企业发展之路。2019年,随着“煤改电”在德州的开展,他正式进入空气源热泵行业,从德州下辖的小县城开始起步,不断摸索出运营热泵的经验,做成县城市场的佼佼者。当原有的品牌经营区域受限,高东红果断进行升维发展,寻找到合适的品牌将业务做到德州的每块区域。

  在正式和澳克莱合作之后,高东红紧锣密鼓地启动渠道布局,铺渠道、建网点,重点开发乡镇渠道,并将销售网点和服务网点同步进行推进,尽快实现渠道的全面覆盖,确保年底实现较为理想的业绩。当然,随着渠道布局的完善,相对应的服务力量也要随之提升,比如维保人员的技能培训、分销商的专业化培训等方面,需要厂家进行重点加强。而澳克莱有着成熟、完善的培训体系,能够很快根据市场需求,安排合适的人员进行市场维护,并从其他区域调集人手来满足新兴市场的开拓需求,这也是高东红放心经营澳克莱的底气所在。

  渐入佳境,运筹帷幄筹未来

  经过一段时间在德州的市场普及,澳克莱在零售层面的用户群体,除了传统的小户型产品应用,在大平层、别墅暖的应用案例增多。有着这一良好局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应用领域的提升,另一方面也是渠道用户品质的升级,对于澳克莱在北方市场的开展有着很多推动作用。不仅如此,零售用户的增加,对澳克莱德州市场的口碑提升效果明显,不少商用项目的对接水到渠成,很好地推动了澳克莱零售和商用市场的两条腿稳步前行。

  谈及区域市场的现状以及澳克莱的布局时,久在德州耕耘的高东红底气十足。他表示,德州在集中供暖方面的缺口很大,因为十几年来城镇化快速崛起,相关的配套设施没有及时得到提升,这就给空气源热泵的应用提供很好的机会,不管是商用采暖还是户式采暖,都需要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满足市场需求。澳克莱在河北、山西、北京等地丰富的应用案例,为在德州市场开拓,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高东红深知,在区域竞争过程中,拥有良好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才能更好地杀出重围。对此,他不断提升团队的战斗力,不仅是单兵作战能力提升,团队协同作战更是显著提升,成为在德州暖通与热泵市场活跃的有生力量。打铁还靠自身硬,高东红带领团队不断攻克各种难题,切实从用户的需求着手。每个项目先去搜集信息,根据信息进行分析,给客户制作详细的方案设计,通过每个环节的精准把控,给用户规划最合适的产品,让健康与舒适的热泵系统为用户采暖保驾护航。不仅如此,在做好自身团队之间的配合紧密后,高东红不断强化厂商关系的高度契合,让彼此之间在合作过程中效率更高。

  在理顺自身的公司发展策略,以及处理好厂商之间的关系后,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高东红也胸有成竹。谈及具体的实施策略时,高东红表示,将从渠道网点建设和集中供热项目两个板块推进,尤其是渠道网点建设方面将是持续长久的动作,一方面吸引新的经销商参与进来,不断完善渠道布局,另一方面对经销商进行培训与升级,提高他们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通过从量和质的两面共同提升澳克莱在德州市场的影响力。而集中供热作为澳克莱提升销售额的关键因素,也成为高东红的推动区域工作的重要抓手,将会借助品牌的影响力,整合分销商在德州市场的资源,尽可能多拿项目,多拿优质项目,为完成澳克莱在德州市场的跨越发展不懈努力,也为德州的清洁取暖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厨房空调:为解决“最后10㎡”高温痛点驭风而来赋能终端·蓄势前行,金帝智能厨电全国经销商直播培训完美落幕舒适家居视界No.87 | 热泵出海 芬尼科技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共促行业高质量发展:2023首届产业精英暨“了不起的工长”颁奖典礼圆满举办陶卫视界NO.90期|全卫定制设计引领 新浪家居探展广州卫博会厨房空调新品类方兴未艾,品牌如何实现市场加速度?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邱振毅:迷雾退散之后,家装市场会迎来新的发展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沈蕴韬:行业低增长,装企更应做好供应链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于波:破局同质化,从三大方面构建能力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袁飘:跨界融合能否成功还要回归用户服务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葛烨明:贴近用户需求,将家装服务变成家服务齐家网第三届生态大会周正杉:品牌商向服务商转变,本质是形成流程闭环震撼首发!2023箭牌瓷砖秋季新品亮点抢先看美的厨房空调:为解决“最后10㎡”高温痛点驭风而来高温出行更凉爽 来京东买Stanley网红冷水杯仅需288元还享30天价保决赛回顾 | 斯帝罗兰杯·首届大湾区设计师足球联赛圆满落幕JIOOY倍依定制家居:智能化工厂 打造多元品类2022年广东省“岭南杯”室内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 圆满开幕鲁班到家邓崴受邀2023葵花奖盛典演讲:分享大家居消费场景变革趋势走进领尚丨惬意绿色人居,逸享生活美学惠达卫浴王佳参加2023第三届中国家居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品牌全面升级 同泰新材料央视广告片震撼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