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王佳参加2023第三届中国家居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

icon 2023-07-13 10:14:04
icon 0

摘要:2023年7月9日,《数智赋能·聚势前行2023第三届中国家居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在广州建博会期间召开,惠达卫浴总裁王佳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邀请,参加大会。

  202379日,《数智赋能·聚势前行2023第三届中国家居数字化创新生态大会》在广州建博会期间召开,惠达卫浴总裁王佳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邀请,参加大会。

  据了解,该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博会、家居数字化创新研究院主办,新浪家居、居然之家、洞窝协办,旨在探讨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制造,如何赋能家居企业,成就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大会,惠达卫浴总裁王佳受邀参加,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居然之家等领导的互动,把握共商、共创新机遇!王佳表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等一行领导,523日参观惠达总部后,对惠达“整体化、智能化、生态化、数字化”战略给予高度评价,居然之家作为与惠达卫浴同行多年的合作伙伴,也多次提到共同推动行业的数字化发展。

  图:惠达卫浴总裁王佳

  行业风向标杆,惠达数字引领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家居家装行业红利正在被分食,数字化创新成为家居行业发展重要趋势,这就要求家居家装企业在不断创新中寻找新的增长点。惠达卫浴一直以来都积极推进数字化创新,将其应用到生产研发、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环节。

  产品研发方面,惠达卫浴已经成功地将数字化技术应用于产品的设计和制造中,使得产品的研发周期大幅缩短,同时也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在生产线上,惠达重庆5G数智化工厂通过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设备进行高效生产,工厂的关键生产工序数控化率已经达到了100%,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另一方面,重庆5G数智化工厂生产数据自动采集率达90%以上,数据采集分析系统与制造执行系统之间的数据自动传输率达100%,通过对这些数据的采集、分析和应用,可及时优化生产流程和生产过程控制系统,进而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人工成本和能耗。

  在供应链管理上,惠达卫浴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了对供应链的实时监控和优化,自主研发的信息系统可实时查看物流和库存情况,以便及时做出调整和跟踪,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此外,惠达卫浴也积极探索数字化营销手段,通过数据分析和精准推送,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同时,惠达卫浴还与社交媒体和电商平台合作,通过线上推广和销售,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引领行业发展。

  王佳总裁强调,数字化创新不仅要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更要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以消费者导向,打造数字化样本

  当下,消费者选购家居消费品不再只看产品功能和指标参数,而更看重颜值、智能化、与家居风格搭配程度等,这对生产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能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必考题。惠达卫浴深谙当下的发展要义,高颜值、智能化是发展大势,数字化与智能化紧密相连,越早布局越能抢占行业先机。

  一方面,惠达坚持以“方便消费者”为导向研发,运用数字化手段,如社交媒体、电商平台、数据分析和精准推送等,深度了解包括消费者的兴趣偏好、产品需求等,针对不同消费者在卫浴空间中的需求,进行产品升级和空间解决方案的搭建,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另一方面,惠达卫浴7.0门店的推出,将数字化展示方式、营销手段、服务等有机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快速和舒适的购物体验。

  数字化让惠达更好地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反馈,从而提供了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中国智能马桶,我选惠达”品牌口号正是基于惠达对数字化、智能化的深度理解和行业的准确把脉应运而生的,为此推出的国民爆款007全智能马桶,解决了当下消费者在智能马桶上的诸多痛点。不仅如此,Z系列智能马桶、尚雅系列HFL0707浴室柜、阳台柜、潘多拉智能空间、恒温花洒等产品,均是在以消费者导向的指引下诞生的。

  正如王佳总裁所说:“数字化创新不仅仅是技术手段的革新,更是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的转变”。未来,惠达卫浴将秉承着“智能化、整体化、生态化、数字化”企业战略,运用新的思维和模式去武装自己,以更为灵活和开放的姿态,加强自主研发与创新实力,与行业内的其他领袖企业深度合作,共同构建行业的数字化创新生态,探索行业的数字化创新应用,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全面升级 同泰新材料央视广告片震撼上线Partyhouse派对屋 | 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一图看懂|七星服务·智惠焕窗2023新豪轩门窗「七星服务标准」暨「智能新品」发布会澎湃速热,优居智选,宁率系列鲸瓷电热水器上市发布仪式举行浪美装饰贴膜2023广州建博会精彩亮相,新产品深受业界青睐好莱客领潮绽放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携五项大奖荣耀归来,再领潮家新未莱路福TEMTEX钛蓝为舒适睡眠注入全新活力持续高温催热家电清洗需求,日日顺深度服务为用户送上清新空气全球首创“开放式床垫”亮相建博会,码组床垫新物为家居消费再添新动能科学「定制睡眠系统」 | 尚驰家居 2023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浪鲸卫浴以科技赋能,引领健康生活数感积木-培养儿童数感素养与数学启蒙的新玩具正式上市品牌全面升级 同泰新材料央视广告片震撼上线Partyhouse派对屋 | 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卫博会,200多家卫浴品牌参展,带来哪些趋势值得关注?广州建博会丨九大美好新趋势,探秘领尚的潮流独到见解一图看懂|七星服务·智惠焕窗2023新豪轩门窗「七星服务标准」暨「智能新品」发布会赋能终端·蓄势前行,金帝智能厨电全国经销商直播培训完美落幕澎湃速热,优居智选,宁率系列鲸瓷电热水器上市发布仪式举行浪美装饰贴膜2023广州建博会精彩亮相,新产品深受业界青睐舒适家居视界No.87 | 热泵出海 芬尼科技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欧派发布声明回应建博会“经销商维权”事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