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网购木制家具甲醛超标问题突出

icon 2023-07-19 11:46:30
icon 0

摘要:40批次不合格样品中,有29批次木家具的甲醛释放量超标,占比超过七成。

  日前,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木家具的最新监督抽查结果:199批次样品经过检测,有40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20.1%。甲醛释放量超标是这次抽查中发现的最大质量问题。40批次不合格样品中,有29批次木家具的甲醛释放量超标,占比超过七成。其中超标最严重的是网购的一款桌子,达到了8.3mg/L,是标准限量值的近6倍(木家具的甲醛释放量不能大于1.5mg/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共广东省门窗协会支部委员会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广东门窗遵义红色之旅”活动定制视界·第90期|“潮生活”解锁年轻生活方式,好莱客引领理想“潮居”新风向六月BHI再降 上半年建材家居市场喜忧参半商务部提出具体措施促进居民家居消费定制视界·第89期|共探存量时代行业增长势能,2023中国定制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圆满召开2023中国家居行业强国品牌论坛在广州圆满召开重塑高定生态圈 | 「2023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暨第三届全球高定年会」 顺利举行建博会首日燃爆丨王力“双馆”齐发,C位出圈引领未来商机!8大加盟收益,价值千万补贴支持,爱感全屋智能3.0盈利模式发布会震撼来袭!梦想空间安心舒享|新浪家居《浪眼寻店》走进月星家居美克家居×卡萨帝纵享7月魔都仲夏夜「定制你的人间烟火·上海站」成功举办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暨首届广州卫博会盛大开幕ARROW箭牌×广州建博会 | 以卫浴空间为媒,构建智能与人文的“伴生关系”海信集团:于芝涛正式接任海信集团总裁发挥国企模范引领作用 共筑住房质量安全防线 百姓装潢示范工地获上海市住建委高度肯定商务部等13部门:促进“互联网+家装”“互联网+二手家居”等新业态新模式健康有序发展25000+集成灶市场,X8上市10天爆卖1000台,看火星人如何将行业推向新高度大角鹿南顺芝分享增长王的秘密武器:死磕超耐磨家装关注度升温,数十家建材家具企业官宣战略合作瓷砖增长王大角鹿战略升级发布会盛大举办FBC 2023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参观攻略2023第九届“红玺杯”别墅设计大赛精英决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