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共声 | 书香门地集团2023年中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

icon 2023-07-27 10:23:21
icon 0

摘要:7月26日,「融合共声」书香门地集团2023年中经销商峰会盛大启幕!

  7月26日,「融合共声」书香门地集团2023年中经销商峰会盛大启幕!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集团郭辉总、副董事长兼副总裁卜立江、副总裁兼CFO喻乐、副总裁顾环、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徐青、总裁助理王波、总裁助理唐海英以及集团各部门领导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位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商书香大计,携手崭新未来!本次会议特邀国泰君安建材团队核心资深分析师黄涛、酷家乐首席营销顾问神飞翔出席,并带来精彩干货分享。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致辞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在致辞中强调,三年风雨已过,正逢光明大势,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家居市场将进入上升周期。2023上半年,我们站在时代和行业发展转型的风口,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全体书香人顶住重重压力,逆势而上勇猛敢为,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实现业绩的高速增长,千平店面遍地开花!同时,他勉励全体书香家人以昂扬的面貌、奋发的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同频,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破局式飞跃发展,为建设数字化、资本化、国际化书香而奋斗!

▲总裁室成员出席经销商峰会现场

▲书香门地集团副总裁顾环进行战略分享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书香门地集团副总裁顾环围绕2023上半年度总结及下半年度规划做战略分享。顾总从行业形势、品牌营销、组织赋能、终端交付等维度全面阐述零售中心发展规划与战略布局。顾总强调,各位有识之士应秉持“用心、专注、坚持”的理念,切实提升组织效率,不断增加自身优势,让目光聚焦于产研创新与模式优化,更好地满足终端消费需求。

▲国泰君安建材团队核心资深分析师黄涛分享

▲酷家乐首席营销顾问神飞翔分享

▲书香门地集团财务信息中心信息部副总监徐杰分享

  贤者以其昭昭,使人昭昭。和优秀的人并肩同行,能从中汲取不竭的知识与丰沛的前行动力。本次会议,国泰君安建材团队核心资深分析师黄涛、酷家乐首席营销顾问神飞翔、书香门地集团财务信息中心信息部副总监徐杰分别从宏观经济、创新场景化营销、构建数字生态三个方向进行话题分享,数字化赋能前端营销,多维度助力全国经销商家人赢战市场,助推业绩常态化提升,共谋创新发展之路。

▲书香门地集团市场部总经理胡玉姣分享

▲书香门地集团研发中心总监侯俊峰分享

▲书香门地集团零售中心副总监张贤玉分享

  与智者同行,与能者为伍。书香门地集团市场部总经理胡玉姣做《品牌为用户提供情绪价值》专题演讲,她表示应深度洞悉市场需求,通过多种形式赋能品牌效应的提升,为广大用户提供不可替代的情绪价值;书香门地集团研发中心总监侯俊峰围绕《坚持价值创新 多维产品赋能》,就2023年秋冬新品与产品研发规划做详细说明;书香门地集团零售中心副总监张贤玉分享《以感动服务打造经销商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客户服务在整个营销环节中至关重要,要将用户感知延伸到最后一厘米。

▲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朱林分享

▲佛山书香门地总经理李迁华分享

  臻于至善,笃行致远。峰会现场,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朱林与佛山书香门地总经理李迁华,两位优秀经销商代表分别就全渠道运营与店面升级焕新进行经验分享,促进经销商家人们相互学习借鉴,助力共同成长!

  「融合共声」书香门地集团2023年中经销商峰会的顺利召开拉开崭新征程的帷幕,提振所有书香人的信心。风雨同舟26载,时光不负赶路人,再踏层峰辟新天,更扬云帆立潮头,让汗水镌刻大地,时光必将见证璀璨光辉!书香铁军已征服千山万水,跨越崇山峻岭,以斐然的成绩书写书香的辉煌荣光,激昂新征程,曙光在前方,战斗的号角正在召唤所有书香人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共同创造和见证属于书香的奇迹!

纵横四海,尽赏锦绣书香风光!

九州激荡,开辟山河乘势而上!

时代机遇,志在顶峰当仁不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足用户生活需求,持续突破产品与技术创新力|伽洛夫GRF荣获「2023高定G20供应链」奖项荣誉厐喜|东方生活美学倡导者,诠释当代东方独具调性的美学表达多品类融合、大软装浪潮来袭,上海软装展乘风破浪战至终章中广电器集团董事长朱建军接受《中国房地产报》采访:持续助力建筑用能低碳化转型!中广欧特斯荣获CHPC中国热泵“农业应用创新产品”奖GMT30周年庆典巡展西安站暨新品品鉴成功举办聚焦高温下的绿色家居需求:云峰莫干山以ENF级环保 持续为国人家装焕新富轩门窗广西柳州店探秘,用匠心门窗和品质服务铸就顾客的口碑长城!强台风来袭,CMECH希美克门窗五金系统为守护家居安全防线为爱设计·对话自然——奥普家居济南设计师分享会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富轩全屋门窗Top-bed托普百德——百年工艺成就深度睡眠!立足用户生活需求,持续突破产品与技术创新力|伽洛夫GRF荣获「2023高定G20供应链」奖项荣誉厐喜|东方生活美学倡导者,诠释当代东方独具调性的美学表达中国石化:2025年底中国地热发电装机量突破100兆瓦北京95%农户实现清洁取暖全国多地探索集中供冷模式中国净水渗透率尚不到20% 市场还有增长空间四川七部门:因地制宜开发利用地热能、空气源和水源热泵陶卫视界NO.92期|上新了 心海伽蓝望月系列产品诗意上线冠珠华珍鉴赏暨设计思享会(佛山站)华丽开启,探索大宅设计新潮流标准示范!2000㎡翻新店成高端住宅“收割机”| 冠珠瓷砖美好门店走进海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