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瑟大事件 | 意大利沐瑟探店之旅—浙江海盐站

icon 2023-07-29 13:49:01
icon 0

摘要:7月14日下午,上海沐瑟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晓晓女士、总经理陈晓晓女士及总部一行陪同意大利Saber集团总裁Bernini Andrea 、市场总监Giovannini Marco来到沐瑟浙江海盐旗舰店。

  7月14日下午,上海沐瑟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晓晓女士、总经理陈晓晓女士及总部一行陪同意大利Saber集团总裁Bernini Andrea 、市场总监Giovannini Marco来到沐瑟浙江海盐旗舰店。

  海盐沐瑟旗舰店通过采用星空元素的装饰让门店充满惊喜和浪漫,空间布局恰到好处,每一处细节都展现着品味与品质。明亮的灯光照亮了每个角落,营造出温馨而舒适的氛围。优雅的陈设与流畅的线条相得益彰,散发出沐瑟艺术涂料独特的魅力!

  沐瑟海盐店负责人黄总为我们介绍了展厅的设计理念,海盐沐瑟旗舰店是今年5月刚装好的展厅,黄总之前是从事建材吊顶行业,随着年龄的增长需要多些时间陪伴家人,因此在面对跨行的选择时,基于对涂料市场的前景,毫无犹豫地选择了沐瑟品牌。

  黄总满心欢喜的同我们诉说着他与沐瑟品牌之间的故事,并在展厅的装修设计上与总部设计师交流碰撞,展厅融合了轻奢现代的设计风格,运用星空元素描绘出浩瀚无垠的宇宙,色彩运用丰富多姿,或欢快、或明艳、或欢愉、或反差,给人一种情绪上的赏心悦目和情感上的精神交流。 这种极具创意的配色方案,深深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激发着无限的想象力。海盐店的装修设计激发了大家心中对墙面壁材美的追求!

  在访谈中,黄总坦言:“选择做沐瑟艺术涂料并不仅仅是为了追求商业利益,更重要的是出于对艺术的热爱。他深深认识到艺术涂料可以给空间带来不同凡响的效果,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黄总强调了与设计师的紧密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只有通过与设计师充分交流和理解,才能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创造出理想的艺术效果。”此外,黄总还指出跨行业合作的机会和潜力。通过与其他行业渠道的合作,沐瑟艺术涂料可以进一步拓展市场,触达更多的潜在客户,并提供个性化的家装墙面的解决方案!

  意大利Saber集团总裁Andrea充满激情地将他们的全新产品呈现在大家面前。这些产品经过精心研发,专门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无论是独特的质地、优雅的色彩还是出色的性能,都展现了Saber团队追求匠心品质的决心和对工艺的创造力。 并表示黄总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具备了足够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希望能够常来海盐这座小城,期待看到沐瑟品牌在海盐市场遍地开花!

  这次交流给予了我们无限的动力和信心,推动我们继续向前迈进。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只有通过不断地交流和探索,我们才能了解市场需求,这样才能推动着艺术涂料行业的发展。最后,沐瑟总部祝贺海盐沐瑟旗舰店开业大吉,旗开得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沐瑟大事件 | 意大利沐瑟探店之旅—江苏溧阳站欧若拉精工奢石 | 开启你的高定生活之旅欧若拉精工奢石,将高定之美带回家谋势百亿产值,纽恩泰总部新区数字化智能工厂开工!大自然家居再获殊荣,荣登“2022-2023家居十大优选品牌”双榜单!买建材家具·中30万免单·就到万家丽!扩建展厅,筹备新品,摩卡时代八月展会等你!R+T Asia 2023,捷昌驱动斩获门窗遮阳优秀供应商-新锐品牌奖妍空间艺术设计|陈文俊出席精英设计师品鉴论坛,论道一线城市全案设计盛夏狂欢 | 狮王瓷砖终端运营商学院成立暨全国金牌店长培训会盛大召开!沐瑟大事件 | 意大利沐瑟探店之旅—浙江义乌站引领行业持续输出中国高定涂装品牌力量|宣伟荣获「2023高定G20供应链」奖项荣誉新豪轩门窗华南一号旗舰店美居体验馆盛大开业沐瑟大事件 | 意大利沐瑟探店之旅—江苏溧阳站狂签18城!碧虎湖北武汉招商大会圆满成功欧若拉精工奢石 | 开启你的高定生活之旅欧若拉精工奢石,将高定之美带回家吾同设计 | 父母的新家 武汉日月星城旧房改造板川智慧厨房数字化产业园奠基:按下集成厨电“数智化”加速键苏宁易购818十周年狂欢 A.O.史密斯助力发布智慧厨房新品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享裕安门窗谋势百亿产值,纽恩泰总部新区数字化智能工厂开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